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灵石草原搬砖大法 剑灵玩家绝密宝典

新浪游戏 2014-10-13 10:05

剑灵灵石草原身为国服首先开放的新玩法,在上次更新优化之后更是成为了各大玩家的聚集地,那么这个地方到底有什么新奇的东西让玩家这么热爱这么恨呢?

  来源:网络 作者:佑羽

  灵石草原身为国服首先开放的新玩法,在上次更新优化之后更是成为了各大玩家的聚集地,那么这个地方到底有什么新奇的东西让玩家这么热爱这么恨呢?

  一:每日任务。

  上次更新之后,灵石草原也是增加了几个每日任务,玩家只需要守点一轮,就能完成任务,同时这边还有三个四个隐藏任务,一个是救助自己势力伤员,一个是搬运风陨石,一个是白夜天,一个是武林盟指令书,把这些任务都完成大约能有75灵石入手,并且守点的怪物也掉落箱子,能开出鬼魂粉末,传说首饰,光明系列武器。

  二:守点刷灵气,换灵石。

  这个是在上次更新之后大兴而起的!以前根本没人守,现在由于怪物灵气的增多成为了玩家喜欢的玩法,消灭中间的NPC,玩家就可以进入守点状态,期间会有苍猪队长和极限鬼魂队长来攻打,玩家只需要消灭就可以获得灵气,然后用灵气换灵石了。并且队长掉落战利品箱子,能开鬼魂粉末,传说首饰,苍穹八卦,光明系列武器。

  三:守三轮成功,引出大BOSS,抢箱子和补刀。

  当我们守点,守三次之后就能引出大BOSS,大BOSS的战利品箱子比较不错,出传说几率大,但是却不是重点,重点说的是补刀箱子,也是大型鬼魂怪物收尾箱子,如果你没有灵气补刀了,那么大部分都是无形武器箱子,如果你36点灵气补刀了,大部分都是传说首饰,如果你是48点灵气补刀,那么有很大几率出暗黑武器箱子。这几天基本上补刀有灵气的都是首饰,也是见过两次暗黑的出现!那个啥,近战,就算了。遇见毒和五蹦的就放弃吧。除非你的电脑很变态能不卡。

  四:守两轮成功,第三轮帮敌对势力守。

  这个比较好玩,主要是为了血色战利品箱子,举个例子吧,我是浑天,我首先守点,守成功两次,第三次开一队武林小号过来,把中间挖掘技师杀了,然后其它浑天的人统一换中立衣服,帮助武林守点成功,这样就会出现余勇,击杀之后就能和荣颚的合成血色战利品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帮忙守点成功以后,需要重新进入灵石草原地图才会接收到势力每日任务,一定要注意。

  五:打队员,弄战利品箱子。

  这个是随时都能打的,两队人就能打势力队员,战利品可以出鬼魂粉末,传说首饰,和光明武器,也是之前最流行的搬砖方式,就算在现在也是可以的。受到传说首饰活动冲击也是有了较大的跌落。

  六:击杀最终BOSS,就是那个最牛逼的鬼魂怪物。

  这个BOSS估计全游戏都没有打倒,这个BOSS目前的难点就是灵气的携带,最好是一级信徒!所以平时的时候注意升升势力等级,这个BOSS也不知道有没有战利品箱子,如果有的话,应该会掉落S2暗黑,可能会掉S3,如果是只给灵气!OMG!

  一般的行进方式(以维护结束为开始):接受势力每日任务,然后守点,顺便把任务完成,之后打势力队员,换线的同时留意荣颚等大BOSS的出现时间,如果有荣颚等BOSS出现,果断出现五分钟前去,打完,继续小BOSS,然后是例行维护前一天集合把最终BOSS灭了!因为只要维护,最终BOSS的就会重置,所以如果有条件就在维护之前杀了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