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警惕强制交易外挂 建议多用剑灵拍卖行

新浪游戏 2014-09-25 10:28

近日有玩家发帖提醒大家,即将很可能发生新骗术,并教大家如何不被骗。

  作者:洪门论坛.CIT500

  我估计有人会骂我神经病的,不过呢,尽管会有人骂的。但我仍然要在这里将这个即将很可能发生的骗术向大家解密,并教大家如何不被骗

  这个你绝对以前没见过的骗术是:交易外挂

  众所周知,DNF从第八章开始出现强制交易外 挂,轩辕传奇也从弑神系统版本开始出现了虚假交易外 挂。这里所指出的交易外 挂不是远程控制软件,不是那种加Q给你发文件你接收后然后强制控制你的电脑的类似于灰丶鸽丶子的程序,而是可怕的强制交易外 挂

  交易外挂主要分为强制交易外挂和虚假交易外挂两种

  强制交易外挂:

  功能:使用强制交易外 挂的骗子和别人交易,别人先把物品放上去了,还没有点击锁定,但骗子使用强制交易外 挂后就可以强制锁定对方放上去的物品并强制确认交易,使得对方的物品强制交易了过来而自己不用付任何钱。

  游戏情形示例:

  玩家A使用强制交易外 挂收一件S3武器,玩家B准备卖给玩家A一件S3武器,当玩家B把S3放到交易面板准备交易时,此时玩家B还没有点击确认物品,但玩家A使用强制交易外 挂后玩家B被强制确定物品和强制确认交易,结果玩家B白白损失一件S3,玩家A通过强制交易外 挂获得了一件S3武器

  虚假交易外挂:

  虚假交易外挂也非常可怕,具体定义我不太会描述,通过举例来说吧

  游戏情景示例

  玩家A使用虚假交易外 挂收一个60攻击的炽热的八角金刚石武器,玩家B准备卖给玩家A一个60攻击的炽热的八角金刚石,说好的价格是8000金币,不过玩家A没有8000金币,但是他使用虚假交易外 挂后,当交易面板点开,玩家A仍然能在面板上面输入8000金币,玩家B也能看到玩家A打出了8000金币的字样,认为玩家A真的要付8000金币买这块60攻击的炽热的八角金刚石,但点击锁定物品并确认交易后,玩家B的60攻击的炽热的八角金刚石交易给了玩家A,但是金币却没拿到,结果玩家B白白损失一个60攻击的炽热的八角金刚石,玩家A通过虚假交易外 挂获得了一个60攻击的炽热的八角金刚石

  如何防止被交易外挂骗呢?

  一般的玩家会说:在武神塔交易,不要和小号交易。其实这样的做法仍然无法保障你的财产安全!

  最安全的做法是:使用拍卖行,拒绝一切交易

  也就是说,你不要和任何人进行交易。为啥这么说:如果是和小号交易,小号很可能使用交易外 挂。就算是大号也不能跟他交易,万一对方的大号是被盗来的拿来使用交易外 挂的你照样被骗,为啥这么说,因为剑灵最大的臭名昭著的工作室公会:堕落之星网游公会就在QQ飞车,DNF,轩辕传奇,剑灵等很多游戏拿盗来的游戏账号来测试外 挂,导致很多被堕落之星网游公会盗取的游戏账号因为被拿来开外 挂而被封号。举例子:堕落之星网游公会在游戏内发布虚假非法骗子信息,上当的人电脑上有登陆记录的号都可能被盗,这些号不仅可能非绑材料钱币等被盗,还可能被拿来开外 挂,例如使用自动喊话外 挂发布上X网站领礼包的非法信息导致被封号

  腾讯的安全模式和60秒安全时间以及管家锁等安全系统早就被堕落之星网游公会破解了,所以这些腾讯的安全系统根本不会起作用,靠的还是大家自觉别上当,你只要不去上当,堕落之星网游公会的非法人士肯定盗不走你的号

  总之,要拒绝交易!拒绝交易!拒绝交易!使用拍卖行,缴税保平安。

  还有一种很小的可能性是,出现超级交易外 挂,这种超级强制交易外 挂可以强制点开你的交易面板并强制交易走你包里的钱和非绑物品等,但如果这种外 挂出现,腾讯必然会严厉打击,估计会采取回档措施,而这种外 挂社会危害性极大,估计制作者会像QQ飞车的天天外 挂作者一样被抓判刑。

  另一种很小的可能是,腾讯用户数据被窃取泄露导致用户信息被盗。这时估计腾讯会采取回档+补偿等很多措施,成功入侵腾讯数据库盗取用户信息的人也肯定会被**部抓捕。当然腾讯在用户信息的保护这方面的工作做的不错,黑客入侵腾讯服务器盗取用户信息的可能性极低,至少堕落之星网游公会那帮所谓的电脑高手也只会制作些木丶马,外 挂,钓鱼网站等。

  算了,扯了这么多,唯一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拒绝一切交易,使用拍卖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