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灵芝圈服装设计大赛开启 规则奖励

新浪游戏  2014-09-25 09:58

剑灵灵芝圈服装设计大赛开启,规则奖励一览。

  灵芝圈服装设计大赛介绍

  活动时间:9月23日~11月28日

  活动网址:点击查看

  一、比赛时间轴

  9月23日~10月13日:服装设计大赛海选

  10月15日~10月24日:服装设计大赛复赛

  10月27日~11月28日:服装设计大赛决赛

  11月29日:大赛颁奖典礼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以剑灵各经典NPC为原型设计校服。

  2、设计风格:推荐使用中国古典元素,以现代的方式剪裁、混搭,创造新一代的时尚校园风,劲爆“老湿”眼球

  3、每位(组)参赛选手仅限提交一次参赛作品,参赛作品篇目中图片至少两张(限5张),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请一次性上传完毕。

  4、上交作品时,请描述:作品介绍/个人介绍,并设置一张作品作为封面图片展示,提交后一律不能修改。

  5、选手可单人参赛,也可多人参赛。多人团队请指定一人提交团队作品,代表参赛。

  6、提供个人微博链接(如新浪微博个人主页、腾讯微博个人主页)

  参赛规则

  1、本次大赛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23日-11月28日

  海选阶段:9月23日-10月13日

  复选阶段:10月15日-10月24日

  决赛阶段:10月27日-11月28日

  Soul Party颁奖:11月29日

  2、参赛作品提交流程:登录QQ>我要报名>填写报名表>成功参赛。

  3、海选规则:以剑灵各经典NPC为原型,用同人原画的方式展现校服设计,通过集赞支持选出前35名进入复赛,获得制作费潮人基金(2000元)。

  4、复赛规则:35名选手作品上色。由设计大师余家安、短笛线上评选出前3名进入决赛,并给到指导建议。

  5、决赛规则:3名选手根据导师的指导建议修改创作,并最终制作成实物成衣(官方提供协助),通过集赞支持决定排名。前3名选手可获得年底Soul Party参与资格,与设计大师余家安、短笛同台,展示设计作品及颁奖。

  导师介绍

  特别声明

  1、本次大赛网络票选方式为点赞,成功参赛即可接受点赞,每个QQ号每天限5票。票选时段与提交参赛作品的时段一致,即2014年9月23日-11月28日。

  2、最佳人气奖(5名)由网络集赞评选;优秀奖(2名)由设计大师余家安、短笛评选;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各1名)由网络集赞+导师推荐评选。

  3、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剽窃他人作品参赛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同一套参赛作品不能由多人提交,重复参赛。参赛作品中有团队参与,只能由一人提交作品。如作品获奖,奖品将发放给提交参赛作品的参赛选手。

  5、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专利,若其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参赛选手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与主办方无关。

  6、奖品由剑灵在获奖名单公布后的1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完毕。参赛者因个人原因未能成功领取奖品则视为放弃奖品。

  7、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剑灵官方所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