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启动

新浪游戏 2014-09-23 09:29

战出名!《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启动。

  近日《剑灵》携手英特尔、蓝钻,举行“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只要热爱比武的玩家都能参与其中,引领潮流的游戏玩法、华丽的场景画面、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剑灵》将全面为你呈现。本次赛事采用传统的1V1模式,通过各大区竞赛后,最终的全国四大区前2将晋级全国8强,天下四杰将从这8位玩家中选出,除了诱人的万元RMB厚礼,前4还将获得高端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
唯美画面

  寻找天下四杰 剑灵争霸赛火爆开启

  力王洪玄公、武神千甄拳、剑仙飞月、幻鬼易云山在《剑灵》中被称为“天下四杰”,此次游戏将进行全民海选寻找玩家中的“天下四杰”,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火爆开启,期待下一个四杰的诞生。玩家比武个人积分达到1400分以上即可至活动页面报名,并能获得游戏礼包一份,内含耀眼的白青山脉钥匙、六角宝石箱等大礼。

力王洪玄公力王洪玄公
武神千甄拳武神千甄拳
剑仙飞月剑仙飞月
幻鬼易云山幻鬼易云山

  华丽战斗公平竞争 全新一代谁与争锋

  为了彰显《剑灵》公平公正的竞技精神,四杰争霸赛采用1V1比赛模式,赛制:初赛(8强)BO3淘汰赛,决赛(4强)BO5双败赛,赛场:比赛服比武场。由裁判组织进行抽签淘汰赛,划分初赛的比赛顺序,且比赛的角色装备统一生成并现场发放帐号,玩家不使用任何药品、解控符、武器宝石,以游戏内胜负机制判断胜负。

畅快淋漓的战斗畅快淋漓的战斗
全新一代时装欣赏全新一代时装欣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