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2开发过程照片泄露最快2015年面世

新浪游戏 2014-09-23 09:08

剑灵2开发过程照片泄露最快2015年面世。

  近日,在走访某游戏开发团队的过程中,记者发现一款“奇怪”的新游。这款产品美术风格和《剑灵》一致,画质出色,而研发团队此前一直在承担《剑灵》的美术外包工作。虽然内部工作人员讳莫如深、不愿多谈,只是含糊提到“年内对方就会发布,到时就知道了”,但从人物设定以及和《剑灵》一脉相承的性感油腻风格来看,这款新游很可能是研发中的《剑灵2》。

  与大众印象中不同,国内很多团队在游戏美术方面拥有很强的积累,个别团队的原画、建模等制作能力并不逊色于国际知名大厂。这些团队广泛地为《剑灵》、《Tera》等次世代网游,以及育碧、EA等国际巨头的单机产品进行美术外包工作。业内统计,国内火爆的《剑灵》美术制作,超过90%的部分是由国内团队完成的。

  大陆的外包团队在两个地区最为集中和强势,软件外包在大连,美术外包在上海,此次曝出谍照的团队正位于上海,并且此团队拥有长期《剑灵》级大作的美术外包经验,故业内推测,本组谍照说明《剑灵2》的开发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并且完成度颇高。

  曝光的照片为手机拍摄,虽然清晰度不高,但是我们可以看出,人物模型建模很细致,尤其是头部、胸部的建模面数非常高,精细度处于业内很高水准。同时贴图上沿袭了《剑灵》一贯的性感油腻路线,人物形态、服饰、配饰等细节处理的相当到位,整体完成度很高。

  《剑灵》国服虽然上线时间不算长,但韩国本土《剑灵》在2011年上半年就进行了首次测试,距首次测试已经3年多,以时间推算《剑灵2》的开发也在情理之中,至于《剑灵2》项目的进度与时间,小编将继续向业内知情人士求证,请随时保持关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