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剑士单挑马贼巢穴蛇妖类BOSS加点

新浪游戏  2014-09-22 10:34

剑灵剑士单挑马贼巢穴蛇妖类BOSS加点。

  作者:(真)0度∮野

  早上没什么人的时候传到马贼做每日看到小BOSS没人打就去单挑玩玩,人多就没机会单挑,刷新条件应该是要打很多精英怪比较麻烦,如果你是贫民玩游戏就是娱乐下建议还是人多去推把,佘火和势力怪物一样是加速版的相当恶心。

  LZ装备是祝福暗黑无常剑5段,传说首饰一套3~4段,手镯3段出了祝福有几率重置逃脱技能,想单刷血瓶需要备上百年快速恢复或者1W血秘药之类一旦被小怪干扰或者连续中招还不嗑药就是被秒的份牌子是白青大地578混搭血牌蛇蝎帝王5件。

  如图,卤煮一天28小时在线搬砖集齐一套传说首饰,所以不要觉得我是土豪,我只知道土豪都是拿零花钱玩游戏的根本不需要板砖  

  剑士洪门5星以上点数足的先别管其他技能,五连2点虚弱双控、满月斩两点虚弱配合C巧劲冲双控、飞燕剑3点倒地配合下段斩双控,点完这些能保证百分百打断佘火回血技能,点数不足就放弃一个或两个双控,只点出五连虚弱和C+TAB的45秒CD都放完或者按错关键时刻没打断就麻烦了,24秒飞燕和下段斩主力打断,强迫症飞燕士就不要刷了。

  拔剑基本都是选的4点2X8米出暴击出快剑,可选单体加速出血但是引到周边小怪清理就不方便了,千万别引到远程的怪一旦中了捕获请双手离开键盘。LZ也是把佘火啦到小树林才成功推倒期间小怪需要先秒掉否则各种虚弱倒地吹飞。

  继续加点,LB左键可选回血或单体出血,建议点数不多不要加单体出血,破心脚好了立马用也可以遏制BOSS回血,风火轮2点5秒回复15内,刺剑2或3阶1段,夺命剑2点减一闪CD同时点出3阶1段一闪配合(暴击率要求较高可以放弃只加1点夺命剑暴击回内2阶1段一闪提升伤害),击刃和破招看个人技术选择,击刃配合天隙流光暴击伤害加成可观,求稳就2阶2段或点出3点回血万金油,追风1点或不加,疾风看个人喜好2点或不加,破心脚2点加速刺剑,天剑2点,天雷令2点,龙腾九天1点SS逆风行1点切换拔刀大致就这样。

  佘火这种蛇妖怪物技能释放最常用就是360度转圈横扫这个判定超多最好是选择万金油格挡,佘火近身除了转就是加速普攻后接无法防御倒地下劈。

  面对他的情况下可能你SS或者TAB、F交完稍远一点就把你吸过去,吸完近身又是360度转圈连跳大范围击倒技能等着你,单刷关键就是中间钻地一下对你造成没有倒地效果的伤害之后释放的恢复生命技能必须打断。

  还有就是2连跳无法防御的倒地判定,基本所有技能都是要么带吹飞要么带倒地全中的话你基本就一直被BOSS控制无法输出,什么QE反向SSE4E该用就用。

  小怪引到要尽快清掉,举盾防御姿势需要绕后输出,前方全是格挡一定时间后击飞前方单位,举起武器旋转砸地就是狂暴后无限放的大范围倒地技能伤害可用QE或点出连斩无敌风火轮抵抗掉否则必须嗑药单刷建议追风剑1点风火轮恢复15内的输出点。

  马贼这个佘火单刷完还是没狂暴应该没这个设定,不打断回血输出半天可能还是满血最后引到小怪含恨而终,最终大概清了两三次小怪才干掉佘火耗时挺长花了半个小时跪了两次改了CD比较短的打断才过送小号福利一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