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玩家细数剑灵白青版本那些不合理的设定

新浪游戏  2014-09-19 11:10

玩家细数剑灵白青版本那些不合理的设定。

  作者:三四十吖吖

  彩虹湖黄金蛙这个boss的出现机制就是个逗比设置,需要玩家在3个柱子各捐献30个彩虹精髓才能激活boss出现。白青刚开时一个精髓可是1金啊。90金去开个boss要谁谁也不愿意。就算现在精髓降到5银一个的白菜价还是很少有人去触发这个机制。以至于现在还有80%以上的玩家没见过这个boss或者根本不知道有这个boss。

  绿林大驻地这里有两个野外boss。我想大部分人都还不知道,一个没有每日任务支撑的地区谁会去,一个没有每日任务奖励的野外boss谁会打。一个打死他只给你一个铁币加一些随机风之系列装备的野外boss他的存在感在哪里。我以为他会掉疾风系列我杀了他,结果他只给我风之系列。不知道杀多几次会不会出现绿林盗大头领苏向阳。

  绿马贼这货逗比在还没人准确的知道他的出现条件,有人说要杀小怪,那要杀多少个?这货曾经失踪两个星期,两个星期没出现过,有土豪发出10金悬赏通缉令了,难不成他去打劫丰收村了

  复活祭坛也真逗比的,你一定要跑去蛇鳞峡谷接任务,却只能在江流进副本,完成任务后却可以在门口妹子那交任务。我说你就不能把任务搬到江流接吗。

  蛇鳞峡谷还有个逗比任务要你杀100个怪却只给你50银。这是剑灵每日任务要求杀怪的最高纪录。反正我是不会去做的了。不过成就党可以去杀1000只蛇拿成就扑蛇人的魄力。

  武林盟/浑天教秘密指令书这个每日任务也真逗比。与其说是每日任务不如改成每月任务。任务地点3个,平均4条线。据说是两小时刷新一次任务物品。也就是一天24小时只有144个任务物品,这完全不够用啊。而且这任务书不能丢,不能放仓库,不能放弃任务《放弃了还是在你包里》这合理吗。

  风之战场,如果你是远程你完成了,这不算啥,如果你是近战,你完成了,你就是大神,近战势力怪各种苦逼各种累大家都知道。一不小心卡一下躺尸。耽误输出+武器掉耐久+没完成任务。久而久之近战你还去做这个任务吗。

  最恶心逗比的设置是,策划你秘籍都拿出来卖了,咱补刀就不能改改吗?现在兰兰2刀,爷爷3刀,这都是三个月野队碰运气补刀的。就算是啦几个好友让你补刀也不一定补到啊。咱就不能改成通过次数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