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力士耀光S3风魂无极 野外PK1打30

新浪游戏 2014-09-16 12:14

剑灵力士耀光S3风魂无极使用心得,野外PK1打30。

  作者:凡高w麦田

  本人1把风魂无极,50前开气息出的,50后的一星期内升到了7段,可是一路耀光,最后的属性是耀光当中的重置CD,本来心里也不舒服,没出祝福很郁闷,可是再本人经过2个星期的实验后,我可以告诉所有人,无论尚方、生魂或者神妙、祝福,本人真心看不上,除了没有龙的盘绕或者尚方的一刀秒外,耀光的风魂这个重置CD简直太完美了。

  本人是一区御龙林的力士,其他职业碰这武器我就不太了解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我作为一个力士的感受:

  一、比武场

  本人手残的很,但靠这重置CD 本人 有时 打出连续4个X,有时一个呃喉接一个呃喉,至于TAB呵呵很多主播郁闷在了这上面,目前唯一怕的职业是 尚方无极的灵剑,因为7万血4000多防一刀半管就没了,但我想如果手法比我好点的人来用我号应该是能与之抗衡的。

  二、野外1对2/3

  这个因为现在装备比其他人强不少,所以野外的自身感觉没什么压力,打着打着CD重置CXX带走一个,再来下一个。

  三、打本打怪

  这个我拿刷箱子的势力小BOSS为例,作为一个力士,我可以无限的踩火卡刀,基本每只怪的灵气我都是最高,至于几率,我想说,500只怪里能出现我一次CD不重置的几率都很少,每只怪最多重置CD七次到八次。(因为有时候太快算不出来了)

  四、野外1对30

  呵呵这才是我想说的重头戏,作为一个力士来说,群战的万象天引、踩火必不可少,但力士还有个技能叫不屈,开启后我的防御能到3W9,举个例子来说,20个人一起打我,我不掉血,本人再40个敌对的人群中坚持过5分钟,作为一名浑天的人也抗过决战岛里武林盟的守卫,并且行会其他人还杀了4 只,同样我经常到白雾武林盟的复活点上把人杀光后全身而退,有人认为吹牛逼,我只能告诉你事实如此,冲到人堆 一个万象牵引 踩个火 基本我的CD就重置了,简单来说,本来不屈的CD是1分多钟,可因为我的武器效果,我能再人堆里连续开不屈,就算没见过的人也能想象到是什么感觉吧,我们服务器和我经常一起打着玩的小伙伴应该深有体会被万象天引拉过去,刚一逃跑第2个万象牵引又来了。TAB解了大挪移,开启不屈,然后万象牵引,踩个火基本 所有技能又都好了,就算马上又被大挪移,也只要再来一套就好了,所以死的话只有一个可能,点子太背技能没重置0.0。

  好多人还都认为我的武器费了,我只能再这里偷着笑你们,就算尚方,就算祝福,就算神妙,谢谢,他能秒1个,但让他再6个个以上的人群中,他也照样活不成,他也照样没法抗复活点守卫,毕竟 好的存活能力对于野外来说才是关键的,还有套连招定位为 群战中的搅屎棍0.0,无限的万象牵引 然后用V击飞,冲锋过去再次万象再次击飞,一个40人的团,打不死还总被拉过来弹过去,感觉太爽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