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周周微福利 邀请剑灵美女COSER来你家

新浪游戏  2014-09-12 09:53

周周微福利,邀请剑灵美女COSER来你家喽。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9月微福利上线官方微信公众号,自9月5日起至9月21日,每周都将提供众多游戏道具、实物奖品等供玩家抽取。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只需要达成每周登录三次游戏的条件便能获得珍贵抽奖机会,再登录微信通过剑灵公众号活动页面便能抽取丰厚奖励,其中最吸睛的,莫过于美女COSER陪玩机会。

  扫描立即参与!

  每周微抽奖 海量福利震撼来袭

  玩家扫描二维码,或者添加微信号lovebns关注《剑灵》微信,在【好玩】-【每周微抽奖】中便能参与抽奖活动,每周每位玩家都能获得一次珍贵的抽奖机会。活动期间,以一周时间为一期,每期都会提供众多福利给玩家,包括游戏内道具、实物礼包等,所有在活动中抽取到的奖励都将会在每期活动结束后第二日公布中奖信息。想要美女COSER来你家玩《剑灵》么?登录游戏即有机会,更有好礼等着你!

  活动分期进行 登录即有机会

  9月5日至9月21日期间,玩家想要参与《剑灵》每周微抽奖活动,每周至少需登录游戏三次才能获得一次珍贵的抽奖机会。活动中,每期抽奖机会仅限当期抽奖,抽奖机会无法累积,在每周周一12点更新每周福利奖励时同步清除未消耗的抽奖机会,因此玩家千万要记得使用抽奖机会。因上一期的大奖空开,为此上期大奖将延续到本期。除此之外,本期奖励中还加入了数码奖品Ipad Mini2,登录《剑灵》即有机会“约会”女神,将Ipad Mini2带回家!

  《剑灵》9月微福利来临,每位玩家都有机会获得珍贵游戏道具或精美实物奖品。想要福利的玩家,9月5日至9月21日,每周微抽奖活动绝对不容错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