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50满级气功输出手法与八卦选择推荐

新浪游戏 2014-09-10 09:53

剑灵50级满级气功输出手法与八卦选择推荐。

  作者:沒有一丝牵绊

  大家好, 我是秦子风!实在想要零食,每天回贴得的又太少了。无奈只能来水一贴。

  第一点 气功新版本的的三个技能详解

  1、冰龙破 通过叠加三次冰玉之后f键释放。具体的冰玉叠加方法可以将冰龙吟与冰河掌都多点出一点生成冰玉!然后有爆击就f玄冰掌叠加冰玉。速度并不会慢!三个冰玉很快就会叠满!

  2、炎龙破 同上 ,是靠叠加三次炎玉后f键释放。叠加炎玉的方法比冰玉更加容易,有左键秘籍就点出五阶一段爆击后生成炎玉。不然就2键炎龙啸点出生成炎玉。lr2的输出模式下炎玉三次叠加非常快!最后一种是通过f键火炎掌叠加炎玉,这种方法要注意一个小技巧。并不需要让它将五次全部放完。只需要一发火炎掌就能生成冰玉,这个时候为了避免降低输出可以及时用其他技能卡掉后续的四发!

  3、双龙破 是靠同时叠加三次炎玉以及冰玉然后f键释放!有两种加点方法,一种是三阶一段。超好的伤害以及1.5秒的释放时间,并且叠加五次火种效果。释放后接上一个真空破伤害轻松过万!

  第二种是点到 二阶二段 瞬发。伤害与一个炎龙破差不多。叠加五次冰冻效果!个人推荐如果下副本点到这里。气功副本永远是顺发至上!至于二阶三段的使用后炎龙啸烈火掌无等无视防御。楼主亲测,炎龙啸在这个状态下爆击比平时打出的伤害高了两百点左右。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个人认为为了在这个状态下多出的几百点伤害没必要浪费一点技能点!众所周知白青版本的怪其实防御都不怎么高,只是伤害属性有所提升!

  第二 输出手法的变化

  这个版本气功由于增加了以上的三个技能。输出手法方面较之水月版本来说难度有所增加!

  大致输出仍然是lr2输出,大挪移呃喉状态下用排云掌无脑输出(排云掌在大挪移状态下技能伤害在更新后有所提升,已经超越了lr2的输出)所以,需要注意的是如何正确使用新增加三个技能。楼主一般是站在10米内lr2手法输出,点出2键生成炎玉。右键爆击后就f玄冰掌回内。一个双龙破很快就会出来。在群怪aoe 方面使用这个输出手法简直挺不下来!

  具体的输出手法是 拉怪-重力掌-4×10冰龙吟-破冰额外伤害加减速--流星指后无限lr2输出。玄冰掌加上双龙破双回内技能简直停不下来!

  单体的输出方法 技能要点出16米距离的炎龙炮。有秘籍点出左键秘籍爆击生成炎玉!双龙破点出三阶一段爆击后伤害过万!lr2输出模式!

  开怪火莲掌-流星指点出灼伤状态追加两次火种!炎龙炮也要点出灼伤状态追加火种!lr2的输出模式。期间右键爆击玄冰掌回内并且生成冰玉!看准时机放出双龙破。这种输出手法追求的是极限输出。需要一定的操作和意识!

  第三点 装备以及八卦的选择

  这个其实还是给平民玩家的攻略,土豪以及伪土豪可以完全无视!很多人进了白青山脉以后会纠结是先做主线武器还是做s2的好!本人亲测,主线武器做到极限极魔以后就需要进化石加上较高的升级手续费!不是很着急可以在这里先停下去选择其他提高面板输出的方法!s1的制作成本统计是在300金以下,不算上拍卖武器的成本!如果出了祝福当然很好,没出祝福真的属性也就这样!绿字属性方面被土豪金完爆!现在土豪金9段的封印武器拍卖行也只要450金左右吧!所以说真的是划不来!还不如直接去做s2!在拍卖行买一把土豪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省事省力!

  八卦的话目前版本最强的pve输出八卦就是大地八卦了,但是因为它超高的获取难度这里就不讲了。第二名是天龙八卦,在pve方面它的绿字十分的强!降低boss百分之十五的范围伤害!!!最后雪人八卦了,在数字属性方面比天龙八卦还要好!而且刷的难度也不大,合成费用大概在2金五金左右!所以推荐大家还是去刷一套雪人八卦,其次是天龙八卦。如果可以的话,大地八卦才是最好的选择!

  好了,本篇攻略到此结束。鞠躬敬礼!子风祝大家中秋节团团圆圆,幸福美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