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心悦VIP3级客服爆料 剑灵9月或大更新

新浪游戏 2014-09-09 09:11

9月份剑灵或有大版本更新?来听下心悦VIP3级客服的爆料吧。

  作者:爱比嘉

  玩家分享心悦VIP3级客服爆料的最新资讯,9月或将有大版本更新。

  从当事人自己的自我爆料中,可以挖掘到一个重要信息,K总的心悦VIP3级有专门的客服管家,

  而这个”比较高级一些“的客服回复K总何时才能实装NPC冠名权时,提到:

  [下一个大版本。可能是9月。]

  结合之前的一些蛛丝马迹,我们可以猜测下一个大版本就是9月底,

  主要内容无外乎以下几条之一或多个:

  32章主线后续剧情,如秦义绝结局、洪门魔道。(可能性:中低)

  新英雄副本:分裂迷宫、雪域宫。(可能性:高)

  新地图:浮游岛。(可能性:中高)

  能够被称为”大版本更新“,以上三条必占其一。可惜的是最可能的恐怕只有2个新副本而已。

  厄运修理、厄运封印。(可能性:极高)

  S系十段洗前缀方式。(可能性:低)

  修改S系耀光或重新削弱旧版传说。(可能性:中低)

  藏酒阁。(可能性:中高)

  以上为暂时能想到的附加更新,每一条都会对白青现状造成地震一般的动荡。但除了厄运后续措施外,其余三条都不太乐观。

  暑期是一份大浪潮,因此白青如此赶工也得在8月8出世。

  国庆是一分小浪潮,其实9月底会有大更新,是大多数人都能猜测到的必然了。

  你们准备好迎接,新一轮的教作人了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