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白青山脉3大本4人组队模式刺客攻略

新浪游戏 2014-09-03 08:55

剑灵白青山脉3大英雄副本4人组队模式刺客玩法攻略。

  作者:老爷家的猫

  没事发下自己打4人模式白青3大本的攻略心得,愿与大家分享刷出秘籍的喜悦--!(缺个鬼门关的秘籍下篇)

  1.复活祭坛

  最简单的本,组个能举的就妥妥的过,震地那里注意4根图腾柱子,去站位一下!  右门BOSS刃鳞蛇卫,注意吸图腾的时候,3选1,一般生命图腾每次是必有的,及时打掉,还有2个随机!主仇恨不要乱走,继续T住boss(乱走的话,BOSS会追着你到处喷毒),其他3个队友迅速去打掉图腾就好!打完后若发现BOSS图腾的BUFF还在(比如生命图腾,玩家会掉血),则只要抓BOSS到还在的那个图腾光里面,BUFF就会消失!蛇蝎女王和6人一样,无脑撸死--!(最值钱的是爆各副职业的秘典,如陶瓷坊白青秘典)

  2.雪人洞

  说一下最妥妥的一种打法,和6人一样的。前2次吸热,抓主仇恨,大伙上去蹭热BUFF,可打断,可输出!第3次吸热,雪人起跳后迅速打断,但不要抓,雪人会迅速砸地,出地热,妥妥的不会团灭!(注意看自己状态栏的低温症BUFF,若时间快到了,雪人没砸出地热,灵剑可开护卫灵帮全队抵挡,同样气功冰花也可以,不推荐蒲公英,时间凑不准--)第2阶段吸冷,雪人每次吸冷后,会左右摇晃手臂,这时注意它摇晃后,身上会出现雪花,并会慢动作放冰冻雪花,全职业可QE,SS或无敌技能躲,然后会立即砸地一次,全职业也是QE,SS,无敌技能躲!(如果有队友没躲开雪花被冰住,看见雪人砸地了,可由灵剑开护卫灵,气功冰花,召唤蒲公英抵挡!)砸地后,雪人会跺脚,洞顶会有冰柱落下,并在地上形成8个左右冰圈,这时推荐一种最妥妥的打法:全体队员停止一切输出,召唤把猫叫回,4人都去踩冰,等把冰都踩玩,再接着输出,不要贪恋输出,这时打一下BOSS,雪人立即吸冷,立即给你好看!特别要注意召唤,记得叫回猫,不然,大家都踩冰了,你的猫还在输出,就是坑了,雪人立即吸冷--团灭点!2次吸冷都是停止输出去踩冰,第3次则不踩冰圈  ,全力输出BOSS,因为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妥妥的过!(这里矮子剑的护卫灵真是神技,很多团灭点,都可以靠护卫灵来解决的)BOSS爆雪人武器,几率爆传说武器,丢失的洪门秘籍上篇,黑色皮帽,30天衣服!

  3.鬼门关

  万魂和天照狗无鸭梨!一般打天照狗都在鳄教老将营地上面的桥上,打完后4人合伙开鳄教,直接打BOSS就好!完事了留一个人守!其他3人在去太尚门,完事了也留一个人守!剩下2人就去赤脚营地守,看情况,如果需要支援,可由赤脚营地出一名队友去!

  守点打法:第一,幻魔(会自爆),第二,狗(会召唤),第三,飞魔(远程攻击),这3种怪看见了就迅速打掉,其他的怪可以打一下拉了仇恨在封印球边上兜圈子,让NPC解决!每次魔物攻击都会出瓦罐团,可以打掉出炸弹,狙击枪,喷火枪等神器,自己善加利用!(都在说CK麻烦,其实CK也还可以了,拉了仇恨千万别隐身乱了仇恨,就兜圈子,不停喷毒,麻烦让NPC解决就行!)

  3个点激活后,中间的幽兰妹纸,也是无脑撸死,中间6次砸地,灵剑护卫灵,气功冰花,召唤蒲公英都可以抵挡2-3次,还有QE,SS等,或者可以把BOSS拉到小蝎子身边,一起撸!打小蝎子有BUFF,砸地可减伤,适合力士.CK等无敌技能可怜的职业!BOSS爆蛇蝎武器,几率爆传说武器和丢失的洪门秘籍下篇!鬼门衣--

  最后祝小伙伴们都能成功推倒BOSS,其实和势力敌万夫的亲戚,烈沙幽魂胖纸比起来,这3个本的BOSS真心不难!--只是本人的心得,大神们可以一笑而过,适合新手--谢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