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白青群怪输出参考 召唤PVE加点分析

新浪游戏 2014-09-02 10:52

剑灵白青群怪输出手法参考,召唤师PVE加点图文分析。

  1、现阶段PVE副本和野外小怪对于有猫的召唤来说也不是相对太困难的说,万能猫一趴万事皆安。

  2、此技能加点适用野外或副本刷群怪,疯狂生长可以直接选取目标施放,并且蒲公英反击成功后刷新此技能CD。

  3、花粉4阶2段增加5次毒效果提高伤害,摄取4阶1段在给怪造成伤害的同时吸取生命,此技能怪物越多生命恢复越快越多,如果群怪的个数不是太多的话,建议改为荆棘藤4阶2段提高伤害。

  4、后滚翻2阶2段除了抵抗伤害和异常状态之外,还有疯狂生长的效果,虽然时间比较短才3秒,但是相对群怪来说也是比较实用的。

  需要注意的是:

  1、刷群的时候尽量不要点群体蒲公英,因为嘲讽群怪之后,大部分的伤害全在猫身上,如果此时用了群蒲公英,你会发现猫隐身之后,所有的眼睛就盯向了你,切记切记!

  2、整个的加点趋向也偏向了攻击、群控和应变。在自身比较脆或者环境比较恶劣的情况下,要先TAB猫-Q,由猫控场之后再进行旁边小怪的清拉,或者由猫全场TAB之后Q进行清理,合理灵活运用E,后滚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