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别当冤大头 剑灵副本掉落物竞拍价参考

新浪游戏 2014-09-01 09:18

剑灵白青副本boss掉落物品好多可以在拍卖行出售,有些珍贵物品售价相当高,那么我们该以怎样的价格来竟拍,所得收益才不会低于队友所得呢?

  作者:念成佛

  目前白青副本boss掉落物品好多可以在拍卖行出售,有些珍贵物品售价相当高,那么我们该以怎样的价格来竟拍,所得收益才不会低于队友所得呢?

  看懂这个问题的可以跳过本段看下节,如果你看不懂这个问题,那么我先来做一些前置的说明:

  组队模式一般情况下对于掉落物品分配为自由获得,也就是采取竟拍方式;

  竟拍价格最高者得到物品,被扣除的金钱由其它队友平分;

  掉落物品价格按F5,可以搜索查询;

  物品上架费用在单次上架数量低于5的情况下可以忽略;

  物品上架拍卖行卖出后,会扣除售价5%的税(PS:你卖出价格100J,实际收益为95J);

  当你卖出竟拍得来的物品后,发现你获得的收益低于你队友的收益,你心理不平衡了。

  先说下6人队的竟拍价格结果:当你按当前拍卖行物品售价的80%的价格竟拍,所得收益不会低于队友,

  当你以低于80%的价格竟拍得到物品时,你是比其它队友盈利更大的。

  例证:物品A拍卖行的售价为600J,出售收益为 600*95%=600-30=570,

  这个收益平分到6人,每人收益为 570/6=95

  所以为了保证队友的利益, 你的出价应为 95*5=475(你卖出后的收益减去你的出价,也是收益为95)

  结果这就出来了,竟拍应出价格475 除以当前拍卖行的物价600,得到475/600=0.79≈80%

  以此方法类推:5人队的情况下应为76%以内,4人队为71%,3人队为63%,2人队为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