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条条大道通传说 剑灵仙界遗物箱全解析

新浪游戏  2014-08-27 08:55

还在纠结刷不过决战岛拿不到传说装备么?条条大道通传说,今天要介绍的是获得传说的另一条途径:仙界遗物箱!

  亲爱的灵芝们:

  白青公测已经接近20天时间了,大家有没有发现白青版本内各种全新道具的全新应用呢?是不是被传说装备的强大属性给惊呆了?今天,我们就来手把手教各位灵芝们获得传说装备!

  还在纠结刷不过决战岛拿不到传说装备么?条条大道通传说,今天要介绍的是获得传说的另一条途径:仙界遗物箱!

  【什么是仙界遗物箱】

  仙界遗物箱,顾名思义,就是装有仙界遗物的箱子~!而这个箱子里藏着各种各样的传说装备。

  使用仙界遗物箱即可随机获得装有各类传说装备的箱子,打开就会得到传说装备!

  【如何获得仙界遗物箱】

  仙界遗物箱由20个仙界气息组合获得,集齐20个仙界气息后右键点击即可合成仙界遗物箱。

  【如何获得仙界气息】

  灵芝们有没有发现白青版本的各大BOSS都变得异常强力?因为它们身上残留着来自仙界的气息!

  击杀白青山脉的各大BOSS都有几率掉落珍贵的仙界气息。

  如果想快速获得仙界气息,也可以通过拍卖行购买获得。

  此外,我们的各类活动也会派发仙界气息,请各位灵芝们保持关注。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豁然开朗~

  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打BOSS吧,集齐20个仙界气息就可以召唤仙界遗物箱里毁天灭地的传说装备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