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黑暗S2武器10段用6000金 土豪玩家心声

新浪游戏 2014-08-22 12:31

S2,如果不是祝福,真心没必要做。坐等开洗吧(现在的封印变1段重新升,我肯定不洗了,有钱不如等着弄S3)。

  存了半个月的材料。从南天国就天天关注价格,从正式服几Y开始秒材料,你们都懂的,存了半个月,整整一个小号仓库的材料,上万的灵石、几百月石、几百鬼魂、上千毒针(20多Y收的)——一朝回到解放前,并且从51秒了2000元的J。

  我觉得:S2,如果不是祝福,真心没必要做。坐等开洗吧(现在的封印变1段重新升,我肯定不洗了,有钱不如等着弄S3)

  思路A:S2用暗黑,用途刷图,理由升级便宜,S3后期弄一个PK用

  思路B: S2用光明,用途群P,理由现阶段NB,S3后期弄一个刷图用兼美观大方。

  当然神豪可以弄2个S3,兼顾所有。而我,瘪犊一个,只能用途:站街(脸黑实在没办法)

  做完S2我觉得土豪祝福性价比很高,PK实用,结果连续11手,跪到死,当时鬼魂6J了,海蛇15J。把手里剩的钱糟蹋一遍,8500多J剩下3J不到,然后睡觉去了。

  (好像是早上9点多弄好的)附带2件首饰(很多大神都弄到祝福首饰了,我卡在蛇蝎和疾风上了),个人觉得祝福首饰值得拥有,而且搬搬砖的话,还有望实现。感谢【霸堂】的兄弟们帮忙,女神、月亮、微风等通宵帮我刷蛇蝎武器,铭记在心;轻舞关键时刻邮寄来的材料也很窝心;CAT帮我做的月石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还有老大残情,这个人啊,真好,你寂寞的时候找他就对了,每天通宵,感谢有你。有缘我们继续在一起玩!(弃坑只是一闪念,我又回来玩了,明天继续升首饰)

  首饰方面

  建议如果不追求10段超极品,出祝福就砸到5,如果不出祝福,可以考虑换一个首饰再砸,也比直接砸要省钱,我砸了个8段就痛了),感觉不能心急,像毒针神马的,自己每天刷点就能存出来,CH大人让你一个月干的事,我非一天干完,倒霉是必须的,毒针让我从80Y秒到1J70、鬼魂从4J秒到6J,正是应了那句话:人不作,不会死。呵呵,不管怎么说,是个探索,还算挺开心的,顿挫之后,接下来就会踏踏实实的去刷本存材料了。

  升首饰有个窍门:2、3段出祝福,可以最多到5段百分比祝福,然后6段起出祝福OR厄运二选一。但如果一直是耀光,就不会在下一手出厄运,即便8段也一样,这是验证过了的。那么,就可以一直强到10段,搏最后一手10段祝福,感觉比9段祝福去拼10段祝福or厄运二选一, 在心里上容易接受一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