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白青自强低星级剑士装备手法全解析

新浪游戏 2014-08-22 10:03

剑灵白青自强低星级剑士装备手法全解析。

  作者:Failure_妖

  我就是那个洪门2星的小剑士,我为自己代言。

  今天去刷了十几把雪人,加了十几个队伍,感觉没有某些人说的现象发生,有些队伍要求老手,有些队伍要求攻击550,有些队伍没要求,然后我就去混队了,毫无例外都轻松撸过,除了有个别新人不会打,教一次重开才过。

  然后过年时的朋友叫我去打鬼门关,我以前没打过,不过也影响不了我混队的心情

  打完万魂我就说第一次守点,队友都说打怪就行,我想想也是剑士最不怕的就是打小怪。然后队伍里还有一个48级1星拳师,也不会打,然后我和一个刺客守最上面那个点,一颗心都不掉就过完全图。低星就一定血少了?简直神理论。

  还有某些喷子居然说554攻击垃圾,不效率,我就呵呵了。今天高星队低星队我都组过,有10星的,也有没星的,都是我拉的仇恨,除了碰到一个神操拳师,我机器不行,全程没拿到红圈。有土豪金,也有卓越疾风,但是为什么我能拉到仇恨?就是从手法上弥补,别人看到boss起跳砸地都是SS,而我是E继续刺剑,这种小细节就可以拉开差距。如果有手法比我好的比如那位拳师卓越疾风的武器,我就抢不过他的仇恨。不过有个8星的土豪金剑士手法没我好,他就全程抢不到仇恨了。

  所以看星级这种片面的东西真的好逗,今天组的队伍大部分都是5星以下的,可能是比什么土豪金效率队慢了个几十秒,问题是我组人比你快多了,什么才是真效率?

  还有看到我屌丝红就说土豪金完爆,其实就差25攻击,有必要这样说?这点差距完全是手法可以弥补的,没必要看不起屌丝红。当然我目前也有在收土豪金,因为贴吧某些人的嘴脸实在太恶心。囤了50块八卦,自己用了十几块,赚了点小钱,打算过2天有合适的价格就入手一把。

  合成一套雪人八卦后的属性


  今天刷完3大4小本,就开始无限刷雪人了,一有队就进1金1块秒八卦,晚上终于齐了。

  下面上下合成牌的属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