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单刷蛙族祭司长得彩虹精髓赚钱指南

新浪游戏 2014-08-20 11:19

剑灵单刷蛙族祭司长得彩虹精髓赚钱指南。

  作者:魔鬼颤音e

  最近由于主线需要,白龙麟价格突破天际,制作白龙麟的材料-彩虹精髓价格也水涨船高,单价从以前的30-40银涨到了1金以上。如今论搬砖赚钱,除了刷藏宝鼠钱袋以外,大概就数刷彩虹精髓最实在了。其中前者适合组队配合,后者则适合单人速刷。 彩虹精髓的来源在风之平原的彩虹湖地区,大家都知道彩虹湖的每日任务boss战利品可以获得彩虹精髓,那除此以外,还有没有其他途径呢?答案是肯定的,彩虹湖中有种小怪就有不小的概率掉落彩虹精髓,这种小怪名叫蛙族祭司长。

  蛙族祭司长主要分布在彩虹湖的4个区域,分别是湖**的蛙族大祭坛和湖边的3个有大鼓的地方,如下所示:




  蛙族祭司长的特点可以说是“两少一多”:血量少、攻击少、利润多,还有刷新速度快、不会反弹伤害的优点,对每个职业来说应该都没有太大难度,而且掉率实在不错,如果没人抢怪,节奏流畅的话一小时可以获得10来个彩虹精髓,此外还有风之系列的首饰、武器箱掉落,一小时10金不是梦。

  嗯,攻略已经分享给大家了,祝愿大家搬砖愉快,如果因此导致白龙麟价格下跌,嗯,那真真是极好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