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力士主讲 剑灵鬼门关的噩梦守点全攻略

新浪游戏 2014-08-20 11:10

剑灵鬼门关的噩梦攻略,本人除了赤蛟那个点没守过外,左右两边我都守过。本文主要说的是力士但是其他职业也可以借鉴。

  作者:武田小老虎

  剑灵鬼门关的噩梦攻略,本人除了赤蛟那个点没守过外,左右两边我都守过。

  本文主要说的是力士但是其他职业也可以借鉴。

  主打技能:万象牵引,其他没啥变化。

  要点:

  1,幻魔,飞魔,狗魔,必须优先解决!幻魔飞魔无视你直接撸NPC,尽量在出口附近或者半路就搞掉。幻魔血少,尽情用毁灭砸,暴击的话一组卡刀就躺。飞魔吃晕,用exx爆之。狗魔扫地或旱地过去,卡刀或者扫到踩天崩转圈。

  2,合理利用道具。第三轮开始小黄人就不是第一回合出来了,大概在3回合,记得盯着。火枪和狙击枪用来打第一点提到的主要目标。别浪费子弹。这些主要目标基本一枪死。

  3,熟记刷怪点提前出击。三个点固定顺序,尽早赶到现场,一是解决优先怪,二是拉到骨魔肉魔仇恨,带着跑,这时候基本npc就会蹦过来帮你打了。另外可以确保你三个点来回跑的时候怪都在离球较远位置。

  4,巧用技能。作为力士,万象作用很大,没有强力群怪红风的现在,万象扫地天崩转圈对敌人限制效果很显著。尤其是在怪多没来得及清,或者幻魔快爆炸时。(我记得幻魔倒数被控制会停止读秒,也许我记错)

  5,合理使用npc。首先,除了优先怪,其他的会跟着你跑,在后面怪多的时候,可以参照第三点,先到出怪点,拉到仇恨,打一半血留给npc消灭掉,然后就是遛弯,他打不到你,又被npc打。

  6,装备和开怪。血装无疑,输出其次,死了还输出毛?开怪先清小的,然后靠近大的要贴身,不然抓起来一次就是残。我是祝福这点有个很大优势,一来转圈圈出觉醒要轻松点。但也就30秒。主要还是防着boss攻击,记得用盾,烈火轮等抵抗技能。

  7,愤怒的运用。我的愤怒基本留给飞魔还有最大头那个,为了尽快解决。 

  心得总结:不要恋战。主要是牵制!!该杀的立马杀,不该浪费时间的拖着跑,及时赶到出怪点附近,提前出击,或者及时赶到已经开始攻击的飞幻狗魔附近消灭掉,注意观察战局和道具小黄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