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气功师彩绫神兵武器实用性加强建议

新浪游戏 2014-08-20 10:21

有玩家感觉由于太过草率的设计让气功师的武器实用性普遍很低,提出关于剑灵气功师彩绫神兵武器实用性加强建议。

  作者:安然的纪念

  目前白青山脉版本为我们开放了神兵武器,这是个非常大的改动。

  在推出这些武器时,策划说会有很多不同的属性供大家选择,而在设计武器的时候,也确实做到了。

  不过我在这里提一些建议,希望您能注意到武器的实用性问题。

  首先是S3的尚方无极武器,此武器强化武功的对象是各职业抽筋式输出技能(RB上的技能),例如剑士的刺剑,灵剑的断水,力士的毁灭,刺客的刺心,拳师的暴拳,召唤的马蜂,这些技能有一个共性就是参与主要输出循环,占输出的大部分,且可以无CD的快速连续施展(拳师例外,但是拳师本身输出很高)

  武功的变动方式为10段下,攻击异常状态的敌人(眩晕,倒地,虚弱,扼喉,擒拿,大挪移)附加20倍攻击力的额外伤害并吸收20%内力,这使得其他职业在抓举时输出爆表,然而气功师的变动武功却是寒冰掌,此技能最快0.7秒释放一次,其他职业的技能可以1秒3次,显然此武器对于气功师的作用远低于其他职业。

  因此我建议将此武器武功变动对象从寒冰掌改为排云掌,因为排云掌是气功师在面对抓举敌人时的高频攻击技能,可以让气功师享受到跟其他职业一样的伤害加成,改良此武器的实用性。此外虽然排云掌可以点出对异常状态下的敌人可以释放的修炼,但是师本身造成异常状态的技能很少,所以这就避免了气功师使用这把武器过于强大的状态,希望您能考虑我的改动建议。

  其次是S2的暗黑无常武器,此武器同样强化抽筋输出技能,然而气功师加强的还是寒冰掌,并且强化幅度跟其他职业一样,以剑士为例,其刺剑式武功可以直接最大加速施展,每秒3次,每次3.5倍攻击力伤害,那么一秒内得益于此武器的伤害便是3*3.5*0.3=3.15倍攻击力伤害,而气功师由于RB技能的CD有至少0.7秒,因此最多也只能享受2.1*0.3=0.63的DPS,只有前者的五分之一。

  事实上由于气功师的职业特点,其抽筋输出方式并不像其他职业那么单一,因此找不到合适的武功强化可以理解,因此我的建议是加强气功师此项技能的强化幅度,强化到100%,这样气功师可以享受到每秒2.1倍攻击力的DPS加成,这个加成同样没有其他职业超过3倍的加成高,但是由于气功师的RB技能使用限制很少所以可以接受。

  此项建议也希望您能认真考虑

  如果不对这些武器进行改动,则在其他职业武功强化很“舒适”的情况下,气功师会显得非常弱势,PVE方面也只能选择生魂无极武器,本来策划的意思是大家可以自由选择需要的传说武器,然而由于太过草率的设计让气功师的武器实用性普遍很低,希望您能认真考虑我的建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