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50级真王道 剑灵白青45级属性变化浅谈

新浪游戏 2014-08-15 10:02

剑灵白青45级后属性变化浅谈,50级才能变强。

  作者:萧萧吾爱

  进入白青后,在50级之前,45级的属性才是我们的巅峰,我们越升级只会越弱。新版本玩家的优势只有到了50级之后才能慢慢体现出来。

  不得不告诉大家一个事实,进入白青后,在50级之前,45级的属性才是我们的巅峰,我们越升级只会越弱。

  为什么这么说呢?最直接的解释是这两张图(本人洪门5星,属性比较普通,各位看官见谅)


  这是我45级和46级时分别截的两张站街属性图,武器是极限海盗10段,所以不会有传说武器的各种绿字属性加成。之前有人说,45级以后每升一级暴击率下降5%或者10%左右,也有人说只有暴击属性下降,其他属性都略微提升,而事实是:除了攻击和血量两个绝对属性,其他所有属性全面下降!!

  每种属性都分面板数据和实际效果(百分比数值),虽然升级后面板上的数据有微微提升,但是对应的效果(注意下面的百分比数值)却是大幅度下降的。其中,暴击率、命中率、闪避率这类几率效果明显下降

  可以看到,在升到46级后,除去升级后面板数据增加带来的影响,暴击率和命中率分别下降了13%+和12%+,闪避也降低了接近7%。而穿刺加成、防御加成和暴击伤害的百分比这些属于比例效果,其下降程度相对要小很多,降幅都在5%以内。(顺带提一下爆伤属性,同等暴击值下,现版本的爆伤是比水月版本高的,但是升级后依旧会递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