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8月13日更新 职业技能大量调整

新浪游戏 2014-08-15 09:43

剑灵韩服8月13日更新,职业技能大量调整。

  剑灵韩服8月13日更新日志。

  大家好。

  活动

  活动 > 夏天啊拜托了!盛夏的海边(7/30 ~ 8/27)

  >> 现在活动铸币‘红豆冰’可以进行账号内交易了。

  活动 > 剑灵夏日度假(8/13 ~ 9/3)

  >> ‘夏日签到簿第3弹,剑灵夏日度假’全新开始了。

  ※ ‘夏日签到簿第3弹,剑灵夏日度假’可以从2014年8月13日定期维护后到9月3日定期维护前为止利用。

  ※ ‘夏日签到簿第3弹,剑灵夏日度假’每天最多可以进行2此,转盘的冷却时间为2小时。

  ※ 签到簿的进行次数会在每日0时初始化。

  ※ 免费旅行服务使用者将会被限制签到簿的使用。

  战斗/技能

  战斗 > 普通

  >> 删除了剑士/拳师/气功师/灵剑士在使用‘龙腾九天’,力士在使用‘绝地反击’,刺客在使用‘隐身’,召唤师在使用‘后方回避’武功时,再生的镜头演出。

  >> 变更了武功quik槽文脉中显示的快捷键情报字体的大小以及形态。

  职业 > 共同

  >> 标准化了剑士/拳师/气功师/灵剑士使用的‘瞒天过海’,力士使用的‘绝地反击’,刺客使用的‘隐身’,召唤师使用的‘后方回避’以及‘后滚翻’武功段以及效果。

  ※ 将‘瞒天过海’系武功的冷却时间统一变更为了36秒。

  ※ 将‘后滚翻’武功施展时间统一变更为了1秒。

  ※ 现在在使用‘瞒天过海’系武功以及‘后滚翻’武功过程中,不再可以连接其它武功了。

  >> 将‘瞒天过海’系武功以及‘后滚翻’武功效果,统一变更为施展后抵抗0.5秒。

  >> 统一变更了剑士/拳师/气功师/灵剑士的‘瞒天过海’,力士的‘绝地反击’武功修炼效果。

  ※ 将3阶1段武功修炼统一变更为‘擒拿、扼喉、大挪移状态逃脱’效果。

  ※ 将4阶1段武功修炼统一变更为‘擒拿、扼喉、大挪移状态逃脱时恢复生命值效果。

  ※ 将3阶2段武功修炼统一变更为‘击退’效果。

  ※ 将4阶2段 武功修炼统一变更为‘6秒内减少30%移动速度’以及‘6秒内不能使用移动武功’效果。

  ※ 将3阶3段 武功修炼统一变更为‘虚弱’效果。

  ※ 将4阶3段 武功修炼统一变更为‘内力追加恢复’效果。

  >> 变更了部分刺客‘隐身’,召唤师‘后方回避’武功段以及效果。

  ※ 在刺客 > ‘隐身’1阶1段中,添了眩晕,虚弱状态逃脱效果。

  ※ 删除了刺客 > ‘隐身’2阶1段修炼。

  ※ 在刺客 > ‘隐身’3阶1段中,添加了扼喉、擒拿、大挪移状态逃脱效果。

  ※ 在刺客 > ‘隐身’4阶1段中,添加了‘扼喉、擒拿、大挪移状态逃脱时恢复5%生命值效果,删除了‘使用后1秒伤害以及状态异常抵抗效果’。

  ※ 在召唤师 > ‘后方回避’ 秘籍以及所有修炼武功中添加了 ‘3秒隐身效果’。

  ※ 现在可以通过召唤师 > ‘后方回避’ 3阶1段来逃脱 ‘擒拿’、‘扼喉’、‘大挪移’状态了。

  ※ 在召唤师 > ‘后方回避’4阶1段中,添加了‘擒拿、扼喉、大挪移状态逃脱时恢复5%生命值’ 效果。

  ● 因‘逃脱’武功2段变更,拳师,刺客所有角色修炼初始化了。 

  职业 > 拳师

  >> 修正了‘盘龙腿’3阶1段、4阶1段武功工具栏中‘击倒’时间错误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翔龙探海’武功可以对空中状态的敌人使用的问题。

  >> 修正了对敌人使用‘幽步’、‘鬼步’武功时,会适用攻击判定道具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铁山敲’武功命中时,击退距离与工具栏内容不一致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十里冰川’武功时,友军战斗系统信息中不显示被攻击情报的问题。

  职业 > 气功师

  >> 缩短了‘炎龙啸’3阶1段武功的施展时间。

  >> 修正了敌人处于防御中时,‘火莲掌’3阶1段武功的判定显示不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火莲掌’5阶1段 武功偶尔可以在力士的‘顿足’武功范围内即时施展的问题。

  >> 修正了‘真空破’5阶1段、5阶2段武功被认定为防御武功,使得其他职业的防御解除武功被激活的问题。

  职业 > 灵剑士

  >> 将‘爆剑’1阶1段武功的内力消耗量从‘2’变更为了‘1’。

  >> 将‘爆剑’武功的弹道速度变得更快了。

  >> 修正了‘大挪移’4阶3段武功使用过程中使用连接武功时,‘大挪移’施展时间不延长的问题。

  职业 > 召唤师

  >> 在‘狗尾草’3阶1段 工具栏中,将关于召唤师的使用条件的内容从‘状态异常’变更为‘眩晕、虚弱、击倒、昏厥’。

  >> ‘后滚翻’武功在经典模式下可以通过快捷键[F]来使用了。

  >> 修正了‘后方回避’以及‘后滚翻’武功的工具栏中,实际移动距离虽然为10m但错误显示为8m的问题。

  >> 在使用‘感应’武功过程中被击中时,将‘3秒击倒’效果变更为了‘1秒击倒’效果。

  >> 修正了‘炸弹设置’2段、3段武功的判定显示不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施展‘喵大锤’武功时,召唤兽被攻击则不出现击倒动作以及判定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摄取’4阶1段 武功暴击时,武功插槽栏中不显示即时施展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友情’2段武功工具栏中,不显示使用条件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花粉’武功时,buff工具栏中显示错误的武功效果的问题。

  职业 > 力士

  >> 将‘灭绝’1段武功的伤害范围从3m变更为了5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