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白青山游戏百问 常见问题一网打尽

新浪游戏  2014-08-13 10:22

剑灵白青山游戏百问,常见问题一网打尽。

  45级回归!想去看雪,怎么去白青山脉?

  在完成水月所有主线任务后,就可以接取信件任务【武神的召唤】(别怕武神,这个任务躺着也能过),然后顺着主线任务的提示,在武神会堂二层与幽兰对话,就能直接通过传送门进入白青山脉。

  16级也想去白青?没问题!点击查看更多进入白青的方法!

  我是回来看雪的老玩家,现在游戏变了很多,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欢迎回来!回来的灵芝们首先应当了解的自然是我们的版本专题,在版本专题中我们详细介绍了白青版本的新内容,点击进入白青版本专题

  【未满45级】

  全速冲级吧~我们对任务的流程进行了优化,注意查看任务提示就可以很快满级,满50级并完成所有主线任务后将会得到传说武器。

  另外,刷副本推BOSS有困难请关注灵芝学堂~!

  【已经45级】

  恭喜你~完成水月所有主线任务后就可以随大部队进入白青的剧情啦。

  【关于装备】

  白青版本开放了新的主线装备:极魔系列,极魔装备可以通过白青主线任务得到,回归的灵芝们不用担心装备掉队。

  此外,新版本还出现了新装备“灵核”,会大量提升角色暴击与攻击力,而最优属性灵核将由极限海盗武器换取,建议追求强力属性的灵芝们将现有武器升级至极限海盗武器。

  【快速提升装备】

  极限海盗的成长武器可直接用银币在飞龙工商兑换。银币除了由每日任务得到之外,现在还可以参加十亿点券分红活动里通过道聚城获得。快点击参与活动吧!

  【更多详细内容】

  请点击老玩家回归专题。

  进入白青版本后有时候会觉得卡卡的,还能不能快乐玩耍了?

  卡顿不要慌,手把手教你优化~

  按字母O键打开环境设置,进入图像,点击详细设置,调低事物视野距离与地形视野距离两个选项就OK了!

  白青主线任务第6章需要的月石粉可以从哪里获得?

  最简单的方法:直接按F5去拍卖行购买获得月石粉~

  你也可以通过决战岛、风之平原势力任务等多种方式获得月石粉完成任务。

  此外,该任务还可以用南天国金币来代替月石粉完成。

  点击查看官网引导

  白青主线第6章完成后月石粉还有哪些用途?

  完成白青第6章主线任务后,月石粉可以变换为月石,月石是神兵的成长材料。

  主线任务的BOSS好难打怎么办?

  主线任务BOSS的攻击方式都是有规律的,注意躲避技能即可,但记得不要把BOSS拉得太远,不然BOSS会回到原位并回复生命值。记得使用消耗品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