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手动引爆时代来临 50级气功输出法(2)

新浪游戏 2014-08-12 08:28

  二、关于新输

  出手法下的若干问题

  目录写错了……大家继续往下看就好……

  1. 左键5阶1段有自动引爆怎么办?

  左键的自动引爆不是存在不会暴击bug,而是官方就设定了不会享受暴击加成。

  而暴击生成炎玉的效果对我们非常重要,虽然只有暴击时才生成炎玉,但是左键的使用频率是所有技能中最高的,所以一场本下来左键产生的炎玉和炎龙啸产生的炎玉数量其实非常接近,因此又不得不点出来。

  好在左键的自动引爆存在约0.5秒的延迟,在这个延迟之间手速快的玩家可以卡进去一个RB+气功炮完成手动引爆,因此不必过多担心。

  至于5阶2段的左键,虽然对灼伤下有加成但是本身不生成炎玉,而且这个加成真的是太低了,一个炎龙破的伤害就可以打回来。

  2.为何选炎龙啸而不是爆裂炎炮?

  爆裂炎炮虽然伤害稍微高一些但是叠炎玉的速度和炎龙啸没法比。

  每个炎龙啸可以稳定生成一个炎玉,没左键秘籍时3发炎龙啸就可以打出一发炎龙破,有了秘籍后运气LR2LR时就已经有3枚炎玉可以施放炎龙破了,同样是3发2键,用炎龙啸可以换来5倍攻击力,5枚火种的炎龙破,用爆裂炎炮只能比炎龙啸多打0.3×3=0.9倍攻击力伤害,而且也不一定打在灼伤状态上因此最多也就有3枚火种收益,因此总收益一定是炎龙啸大。

  最后炎龙啸是群攻,副本可以一直用不必频繁换点。

  3.为何用2段寒冰掌而不是1段?

  首先2段寒冰掌有暴击后生成冰玉效果,如果不点这个技能的话只有2阶以上的冰龙吟和冰F可以生成冰玉,冰玉速度太慢,韩服那边的毕业气功师就是用的2段寒冰掌,双龙破施放的频率非常高。

  其次2段寒冰掌有着更高的伤害(2.1倍攻击力)而1段只有1.3倍,积少成多,一场本下来2段寒冰掌可以造成多得多的伤害

  再次2段寒冰掌的连射加速可以缩短该技能施法后摇,让我们更快打完LR1在左键的自动引爆判定完成之前将5枚火种手动引爆掉。

  最后2段寒冰掌可以点到施展后不产生嘲讽值,帮助气功师控好仇恨不OT,这对于主T来说是好事。

  更何况双龙破也可以造成结冰,方便打冰系爆发,因此在暴击率超过50%时即可换用2段寒冰掌输出。

  4.气功炮不能格挡远程和突进,下本不安全

  如果是武神塔这种单人副本当然还是自动引爆输出,本加点讨论的是组队下本的情况。组队下本需要格挡远程和突进基本就是主Tboss的时候了,但是目前气功师已经不适合做主T,做主T疲于走位和保命牺牲伤害不说你下了很大劲头还不如拳师和剑士效果好,也不能方便放读条技能,因此请舍弃兰兰时代遗留的主T强迫症和红圈强迫症,没仇恨不等于没输出。

  最后,秘籍气功炮的满火种加成是很可观的,有了秘籍之后一定要好好利用。

  5.火莲掌是用哪列修炼?如何处理灼伤效果?

  火莲掌改版后可以明显看出1段是PVE技能2段是PVP技能,特别是有了秘籍之后的1段火莲掌是气功的一个小爆发,两次暴击打出的伤害总和高于一发暴击元气弹,因此还请大家习惯1段火莲掌的使用。

  读条不是问题,只要有主T稳住仇恨你就可以尽情读条。

  灼伤效果在50版本由于三破实在太过耀眼不再适合作为刻意留意的输出方式,况且我们使用1段的烈火掌和炎龙啸,除去流星指外已经没有技能能从灼伤中受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