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8月6日更新 跨服副本条件放宽

新浪游戏 2014-08-12 08:25

剑灵韩服8月6日更新 跨服副本条件放宽。

  作者:猪扒饭

  剑灵韩服8月6日更新日志。

  大家好。

  副本

  副本 > 御龙林 > 黑龙教地下监狱

  修正了和'魔骨卡'战斗过程中,会对复活位置的队员造成伤害的问题。

  现在‘兹坎'的'魔气吸收'在'冰狱'状态下被击中时,冰块会碎掉并使用‘大挪移’。

  修正了'警备队下级剑士'和'警备队上级剑士'使用‘破剑式’时,只出现‘破剑式’动作而实际不发动效果的问题。

  副本 > 水月平原 > 螺旋迷宫

  现在可以通过拳师 ‘截拳’, 刺客 ‘替身术’, 气功师 ‘真空破’武功来防御 ‘风神/雷神’使用的 ‘电击球’和 ‘小暴风’了。

  修正了当'风神'使用'反击'时,对应‘反击’的武功不被激活的问题。

  修正了和'风神/雷神'战斗过程中角色死亡后NPC死亡使得战斗初始化时,死亡的NPC偶尔不出现的问题。

  副本 > 水月平原 > 武神之塔

  修正了武神之塔 13层 '赤神'使用'反击'时,对应‘反击’的武功不被激活的问题。

  副本 > 水月平原 > 蜘蛛巢穴

  修正了在战斗过程中浮空的'八毒母'的生命值偶尔初始化的问题。

  副本 > 白青山脉 > 雪人洞穴

  将雪人洞穴登场NPC从50级变成了1层。

  跨服副本

  跨服副本副本 > 白青派本寺

  删除了跨服副本中 ‘白青派本寺’ 入场事前条件任务。

  ※ 到达50级后任何玩家都可以入场。

  战场

  战场 > 地狱岛

  现在血风沙漠的鬼魂也怪对角色‘大挪移’时,如果是被‘扼喉’状态会强制解除,被也怪牵引过去。

  任务

  任务 > 无日峰 > 剧情任务

  删除了气功师在进行 '第6章。 修炼开始' 任务过程中,与'天罡'对话中天罡的语音。

  修正了召唤师在进行 ‘第7章。 入门仪式’ 任务过程中上线时,任务无法进行的问题。

  任务 > 御龙林 > 剧情任务

  删除了在进行'第14章。 在黑暗中出手' 任务过程中,与 '无名人'对话中无名人的语音。

  删除了在进行‘第20章。 遗失的包袱' 任务过程中,与'芙蓉'对话中芙蓉的部分语音。

  任务 > 大漠 > 剧情任务

  修正了在进行‘第35章。 武神的后裔' 任务第3阶段后, '苏玲珑'被拽到龙脉时,出现残像的问题。

  任务 > 白青山脉 > 剧情任务

  修正了在进行'第9章。 黑龙的背后' 任务过程中移动至无日峰时,会移动至错误区域的问题。

  任务 > 白青山脉 > 日常任务

  修正了在冰雪村比武公告板中,比武关联任务中部分任务无法领取的问题。

  道具

  道具> 服饰

  现在当灵族男性角色穿上‘海边的恋人’时,裤子看上去会比之前更厚了。

  修正了龙族女性角色的特定提醒穿上‘因缘’服饰时,上衣部分看不到的问题。

  修正了人族女性角色特定体型穿上 ‘海边的恋人’时,胸部下面看上去不自然的问题。

  道具 > 普通

  修正了无法使用‘白雾森林个人复活护符’, ‘白雾森林复活护符’的问题。

  门派

  门派 > 道具

  修正了浮游岛中面饰无法脱下的问题。

  修正了当脱下势力'刺客列传'的情况,拥有的灵气会初始化的问题。

  门派 > 工具栏

  变更了当鼠标越过门派栏中 ‘全部门派人员’时出现的工具栏内容。

  变更了门派装备成长优惠工具栏的部分内容。

  NPC

  NPC > 比武

  修正了比武休息室中神龙工商比武相关者‘费如虹’台词内容中的错别字。

  NPC > 水月平原 > 白雾森林

  修正了‘雇佣兵野兽团’会出现在帝国军兵站基地的问题。

  NPC > 白青山脉 > 冰雪村

  将冰雪村浑天教门派监督官‘陈管理’的台词内容中的‘武林盟’修正为了‘浑天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