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力士PVP攻略 教你如何制霸比武场

新浪游戏 2014-08-12 08:22

剑灵力士PVP全攻略,教你如何轻松制霸比武场。

  本文来自:力士吧   作者:星期天1993

  一、剑灵力士PK攻略之装备选择

  1、首先PVP你需要2个势力首饰(白雾森林兑换)爆防和防御或爆防和血都可以(现在堆格挡效益很高,特别是打灵剑力士效果显著,配合牌子小字,势力首饰也可以选爆防格挡的,比武喝个格挡药谁用谁知道)

  2、在另外几个首饰的选择,耳环就用主线,如果你壕打灵剑之类的作个无尽耳环那也是可以的。 腰带就用主线的,手镯推荐有2个。一个海盗8攻击,一个海盗221命中。8攻击打灵剑、力士、剑士,其他命中。(如果没有的话,火山也可以将就的用)

  3、武器的话,应该不是土豪金就是屌丝红。这个就不介绍了。

  4、宝石的选择,壕就南玉、双属性黄、紫、金钢。 正常的就用,晕红、晕黄、金钢、(紫宝石PVP收益不大,可以选择青玉,堆格调的可以选择翡翠,这些就比较另类了)

  5、牌子推荐武神8层的1357、2天龙、468迷宫(8也可以比武)溶的话推荐里面随便一张多拍一个。2命中、2穿刺、4爆防,多的那张溶爆防换下一张命中打灵剑、剑士、力士用。

  二、剑灵力士PK攻略之加点选择

  1、灵剑(PVP第一多人):销骨2点(5米)、毁灭4点(二排点满卡刀用)、万象2-3点16米(起手技能一般逼后滚洪门低的2点也可)、狂风2点(反制)、Tab3点(眩晕命中回内)、愤怒4点、霸王3点、灭绝3点(破防)、讹吼2-3点(有秘籍就扣内扣防,没就无限内抓起来无限狂风)、撼地2点(3秒晕)、盾3点(3秒晕)、冲锋3点(突进免疫)、烈火轮0-3点(剩余点来订)。以上为基础点,壕的话有秘籍星高,点天崩4点。

  2、召唤(PVP第二多)销骨、毁灭、灭绝、撼地、愤怒、霸王、狂风(同上) 讹吼2点(无限内,有秘籍就点扣防,扣内不用了召唤不缺内)、碎金3点(解除防御)、Tab2点(解擒拿或晕,看你喜欢)

  (这2个推荐用愤怒)

  剑士、拳师、力士、刺客点相通:撼地、冲锋、盾晕、灭绝、碎金、销骨、毁灭、讹吼老样子。只要把愤怒改不屈、伤害霸王改回内霸王就行。

  气功:其他(同上)把Tab改成解大挪移,3秒晕盾改成30秒回血盾。 他大挪移你第一次,Tab解反击他。第二次抓你,吃完伤害开盾回血。第三次你TabCD好了以次类推,如果出意外被控开不屈。

  三、剑灵力士PK攻略之基础操作解析

  1、压F:大多以碎金、万象、蛮牛起手对面交F,你用其他控制技能压住。 很多人压F会用灭绝,然后讹吼。这是种非常错误的做法(作个简单的数学题,碎金18秒CD、灭绝30秒,讹吼可以缓6秒,碎金起手CD快点就是讹吼完就剩11秒,灭绝是秒抓所以剩下23秒左右,有秘籍我们用撼地来压这个讹吼,我们控制技能就剩冲锋和盾,这时对面秒交减速Tab后摇移动你只能用盾压,就算压中盾晕4秒,减速6秒,冲锋不能续控,就算蛮牛触发最快的碎金也还在CD你没任何技能来压这个F,如果速度打的慢冲锋可以用了,用冲锋来压那你还有什么技能?)

  压F极度推荐用“撼地”,碎金18秒、撼地18秒。 踢倒交F,撼地压住,晕有足足的4秒。你狂风刮他,霸王捅他,转到4米销骨砍他,让好你要续控还是抓随便你,讹吼下来你碎金和撼地CD就剩9秒左右,之后你在用盾晕,蛮牛,灭绝,冲锋来续控你会发现你碎金、撼地、讹吼CD又好了。对面不交Tab你就这样持续玩他,没有一个人能忍的住不交Tab。

  2、压Tab:剑士,拳师,灵剑可以归为一类。剑士,灵剑都是忽然跳起来转一圈,拳师是跳起来转好几圈(和他技能盘龙腿一样) 剑士拳师Tab时间很短,只要你看见反应用技能不要太慢就压的准,灵剑无敌时间长点最高点快下落时候就可以卡了。

  3、对方Tab你会出现的状况:一、最常见的就是刮减速,封你的撼地和冲锋,然后他后摇人物超3米跑走(这个Tab压,你在愤怒打他他交用蛮牛来压之后他F补盾晕,如果没蛮牛就用灭绝然后讹吼他) 二、最理想的,他Tab是晕的,在你天崩范围交的,直接冲锋带走他。 三、你被晕住了,记住别交你的Tab,因为1800分的所有职业都会后摇,你的Tab没压他的Tab,你会死的很惨。 四、被击飞,直接1起手,他没Tab你有Tab他不敢打你,主动权在你手上。 五、Tab解除讹吼,这种就有点另类了,你反映的过来就卡把。

  4、另类Tab:一、比如刺客刺客一般都是在你讹吼交。刺客Tab完就隐身了,压不了。 二、气功的,这个要看你有没有被他击飞,没有他落下地你就可以卡,不过这时大多气功会选择冰箱拖个CD,卡不住的,除非他手慢。 三、力士的,太简单了直接灭绝,或者碎金,或者万象。

  5、无Tab人士:召唤师。他解控是个和他SS、后滚一模一样的技能,你够快就直接在他翻的时候直接冲锋或撼地就压住了。 召唤的Tab我不太赞同去压,菜的召唤交了后滚就马上蒲公英,按慢就送他进去。厉害的召唤后滚完马上接SS,冲锋会交空。 你可以这样压召唤Tab,菜的交了后滚马上就会举蒲公英冲过来,有讹吼直接过去抓起来。没有直接过去踢他或灭绝,压他个FCXX带走(对自己命中有自信的,他蒲公英你就离开他几米不打,直接冲锋CXX)。 厉害的他会接SS,你就狂风靠近,返身SS靠近,踢倒灭绝随便持续控晕住CXX。 (召唤倒地就是真倒地,除了移位就没别的了而且可以被打断。这里有个细节,你击倒召唤,他会选择马上用喵喵控你下段、大锤、猫猫出击,击倒后狂风,喵喵就会撞反制,你就可以用撼地或盾进行人猫双控。 当然冲天雷例外,最好有本秘籍踩火控住就可以随便砍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