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公测或开藏金阁 剑灵金币涨跌扑朔迷离

新浪游戏 2014-07-28 13:07

分享个人经验,囤货和屯金币都有风险,见仁见智,我不会讹人,只是粗略的谈下自己的看法,看官们自己的判断最为重要……

  作者:mickhangel

  8月8号,剑灵白青公测……它不仅带来新装备、新地图、新道具等焕然一新的刺激体验,同样也掀起了物价、金价又一轮唇枪舌剑的激烈交锋……

  灵石、鬼魂、宝石锤等的前景如何?可谓众说纷纭……这里我不说囤货,我自己也没有囤货,两手空空,自然不找接盘……白青的物价到底如何?如果以纯经济分析,或许你还能说出个大概。但是,在剑灵中却存在的CH调控的客观制约,你不知道CH会干涉那一个物品,自然也就无从下手,除非有大量资金让你广而撒网。而我只有包里的些许金币罢了……

  这里只说白青初期,即刚公测玩家进入白青的金价。

  窥视大部分玩家的想法,步入白青后金币是会跌价的,理由大概是以下两点:

  1、白青任务给与的金币上涨,普遍都是1G上下浮动。

  2、小怪开始掉落金币,剑灵目前有大量挂机刷怪GZS的存在

  但CH的心理往往是没那么容易让你揣摩的。公测,说明一个游戏正式运营。而一个游戏的耐玩度如何,存活周期多长是和金价直接相关的。历史是由人民群众创造的!游戏就是由搬砖党创造的!游戏里的土豪、或者纯娱乐的玩家毕竟在少数。如果你辛辛苦苦一天任务或者刷本下来,赚取的金币价格远远少于你电费或者网费的时候,敢问还有几个玩家会在这个游戏里摸爬滚打呢?因此,要游戏公测蓬勃发展,就要有一个好的势头,有一个好的苗子。

  因此,我推测,金价会涨。

  而我的理由和反驳金价必跌,是如下几点:

  1、如上分析的,不管新区老区,游戏正式运营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势头!只有金价抬高,广大的玩家-即搬砖党们才有游戏的动力和欲望,玩家们不一定是要把金币转化为软妹币,金价只是一种衡量的尺子,来计算自己每天所赚取的价值罢了。因此金价不会跌!

  2、白青任务虽然给的金币多,但是消耗同样也增大。金币产出大不一定代表会跌价,还要看消耗的多少。金币好比水池,本来水月平原的入水管是矿泉水口大小,而步入白青入水管大小变成饮料“脉动”

  口大小,入水管大了,水池的水一定多吗?不尽然。如果出水管如水桶大,水池里的水反而会越来越少的。白青的金币消耗在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