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白青传说武器10段无用 日后劣势全分析

新浪游戏 2014-07-25 09:53

听玩家惩戒分析,剑灵白青山脉大版本更新的主要内容,大家可以知道囤货什么,知道可以怎样做了。

  作者:惩戒丶year

  听玩家惩戒分析,剑灵白青山脉大版本更新的主要内容,大家可以知道囤货什么,知道可以怎样做了。

  首先我们说装备。

  现版本传说武器分为两种,一种土豪金,一种屌丝红。而到白青之后,屌丝红目前可以说完全没用,土豪金也没有用,不过土豪金可以分解出得到传说之魂。这个是用来突破新传说的一个必要材料。

  所以,土豪金未来是必要的。当然了,土豪金10段的话,那你们土豪只能被坑了。目前10段和1段分解出的东西都是一样的。(所谓坑死屌丝,坑惨土豪啊)目前来说。土豪们,你们哭吧。

  有人问那么极限海盗还有用么?极限海盗的用处还有很多,首先作为兑换一个新的装备,灵核。如图

  其次就是极限海盗还可以作为新传说的升级祭品。

  现在我给大家讲下新版本的武器

  新版本的武器有紫装,通过任务获得,如极魔武器,蛇蝎武器等等。

  屌丝的福音啊,如果没有钱,建议就升级这些武器即可。好像最大的攻击就是370左右吧。

  现在在给大家说下新版本的传说武器吧,传说一共分为S1,S2,S3 三种

  一共分为打怪掉落和任务获得。

  先说S1,S1是通过任务获得的,即叫无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