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国服首发风之平原 新地图趣味玩法详解

新浪游戏  2014-07-25 08:42

《剑灵》将于8月8日正式开启白青公测,今天带来全新地图风之平原的游戏截图,景色美不胜收自不用说。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将于8月8日正式开启白青公测,最新版本白青山脉同步上线,全球首发内容——新大陆地图风之平原也将在公测时与各位玩家见面。今天带来全新地图风之平原的游戏截图,景色美不胜收自不用说。同时,作为从白青山脉开启主线剧情后进入的第一个地图场景,风之平原里还拥有着全新的PVE玩法和PVP玩法,而这些新玩法基本上均需要玩家团结协作来完成。

>>>点击进入风之平原专题<<<

新大陆“风之平原”

  PVE玩法基于组队 团结协作为主

  风之平原的BOSS能力普遍较强,血量很厚,所以该地图的PVE玩法基于组队,多种玩法均需要玩家团结协作来完成。通过组队团结合作击杀这些BOSS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彩虹湖

  主要玩法

  1、击杀三只灵兽,获得彩虹精髓

  2、在限定时间内用彩虹精髓开启绿、红、蓝三个机关

  3、三个机关全部开启后,有几率召唤出大BOSS三色巨蛙、黄金巨蛙

  丰年村

  主要玩法

  1、定时出现害虫派袭击丰年部落事件

  2、需要在怪物袭击中消灭等级怪、组长怪,保卫守城NPC

  3、消灭一定组长怪后出现召唤仪式与拯救俘虏活动

  4、拯救俘虏后出现大BOSS斗魔贼

  马贼巢穴

  主要玩法

  1、消灭一定数量的熟练怪或班长,或停留一定时间会刷出野外BOSS

  2、消灭2次野外BOSS后几率出现绿马贼或极限绿马贼

  3、可在火药桶中放火,加入探险元素与随机事件

  4、可能出现捕获事件与社交事件

  势力PVP玩法 灵石争夺战

  相传陨石落在在风之平原,只要启动采矿机就能采取大量的灵石,因此天下双势为抢夺灵石聚集在灵石草原,展开了激烈的厮杀。玩家在此击杀势力精英怪物可获取灵气,也能完成诸多单人、团队势力任务获取奖励。此外,灵石草原每隔一段时间开启势力战斗,势力玩家在此有机会获取大量的灵气与灵石。

  主要玩法

  1、野外势力战玩法

  2、以时间为单位循环出现任务及事件

  3、包括运输陨石、保卫矿工等小型单人任务及守护大型采矿机、决战队长等多人任务

  4、可获得大量灵石及其他奖励

  白青公测即将开启,全球首发内容新大陆地图“风之平原”同步上线。这个夏天,一起来白青看雪吧!

《剑灵》运营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