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8月8公测主城江流市重做 街景全览

新浪游戏  2014-07-21 09:22

《剑灵》国服宣布将于8月8日开启公测,全新版本“白青山脉”将与中国玩家见面。

  相关链接:>>剑灵8月8日公测全球首发新区域风之平原

  【新浪独家 转载请注明】

  今日,《剑灵》国服宣布将于8月8日开启公测,全新版本“白青山脉”将与中国玩家见面。记者从《剑灵》内部独家获悉公测版本的游戏截图,其中,风帝国都城江流市主城将会翻新重做,这也是有别于韩服白青山脉的重点更新内容之一。

  根据最新截图显示,江流市作为雄霸东大陆帝国的首都其气势恢宏,在白青山脉的映衬下,高耸入云的牌楼雕梁画栋,镶金嵌玉,气派非常,彰显着风帝国的无穷武力与威严。

江流市原图

  据了解,在韩服白青山脉版本更新之后,开发团队接到了不少玩家关于江流市的建议,认为江流市过于复杂,建筑之间的密度也太过稠密,从视野上和实用性上来都存在或多或少的不便。开发团队在收集反馈进行评估之后,针对玩家提出建议进行了调整,最终进行了整个江流市的重做,并且将重做后的江流市放在了国服《剑灵》公测版本做首发。

江流市重做后图

  重做后的江流市视野开阔,北方的白青山脉高耸入云。不同于韩服江流市迂回环绕的街巷,原先下市场的部分老旧住房全部拆迁,取而代之的是给玩家们交流、下本、聚集的大型综合性广场:有设施齐全的商人联合会,有通向其他大陆主要城市的传送门,还有所有50级英雄本的龙脉通道。再加上绝美的雪景,让玩家可以站街看风景两不误。本次重做后的江流市国服首先上线,全新的场景、全新的背景音乐加上全新的剧情CG,必将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与此同时,《剑灵》携手腾讯地图,推出江流市游戏街景,这也是白青山脉中风帝国都城江流市首次以街景地图的方式全球首发。8月8日《剑灵》国服公测开启之时,玩家将能够零距离体验全新江流市的壮丽景色!





  全球首发江流市街景地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