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技术帝教你长见识 剑灵今后版灵核科普

新浪游戏 2014-07-17 09:33

剑灵玩家分享游戏传承新模式“灵核”科普。

  1、什么是灵核?

  许多满级的老玩家目前都已持有主线顶级装备“极限海盗”武器。在白青山脉更新后,极限海盗可换成另一种形态的装备:“灵核”,并可以在新增的装备槽中进行装备,陪伴玩家一路成长的武器将以另一种形态继续陪伴玩家的旅程,它的价值也能够继承下来。

  ——我个人理解为,其他游戏(WOW)这种开新等级就会废掉原来的顶级装备,作为开发人员,将原来的主线顶级武器变为灵核,传承下来。

  2、大家在等待白青山脉的同时不妨可以提前成长武器,为“灵核”作准备。

  ——这句话看懂没?要想拿到最好的灵核,你还得做1-45的主线,已经做好主线的第一时间改变成灵核,至于属性方面,个人觉得应该会和1颗或2颗宝石相当。

  3、说个题外话:尤其在武器方面,根据玩家的建议新增了很多功能,并且主要玩法将围绕传说级的“神兵”展开,而不再是至尊级的“主线”。

  ——柏青是否有主线,还不得而知,可能有,也可能没有了,但可以肯定的是,所有玩家的武器都要提升一个档次,就是全民神兵,这种方式是否似曾相识?对,就和暗黑三一样,玩过暗黑三的人都知道最近一次的版本更新大家都是传奇了。

  那原来的主线呢?没有了?我觉得不可能,以前的主线还会保留。

  为什么?因为有灵核呀,灵核就是以前的主线武器,接替主线成长的使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