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细数剑灵中你必须经历过的15件后悔事

新浪游戏 2014-07-16 10:29

玩过剑灵的你,有没有经历过下面的15件让你追悔莫及的事情呢!

  1.武神塔刷到你能刷过的最后一个BOSS,掉线,呵呵呵...。.

  2.武神塔/副本每日,全部通关刷完,没领任务,呵呵呵额...。.

  3.24兰兰/血浪从头到尾基本单刷9个小BOSS,出大BOSS,掉线断开连接,呵呵呵..。.

  4.拍卖行高价物品点错,瞬间被秒-.- 呵呵呵..。.

  5.文文/严严连续被人抢或者被人扔

  6.打BOSS最后你死了,没爆战利品,呵呵呵..。.

  7.把需要的装备当狗粮喂了....。.

  8.下副本说组高玩,结果组了一群坑B手残队友

  9.秘籍无限出别的职业的,就是没有你的..。.呵呵呵..。.

  10.你吃黄金丹就死不了,你不吃就死..。.

  11.八卦牌,你有最大值的牌子一直爆,你没有最大值的就是不出牌子...。.

  12.拍卖行屯什么什么掉价,不屯什么什么疯长,顺便鄙视CH

  13.白雾30灵气被人干死。.呵呵呵..。.

  14.复活队友最后1秒被摸了一下,呵呵呵0..。.

  15.你身边的小伙伴一个一个都弃坑不玩,就剩下孤单的你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