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6月25日更新 职业技能BUG修复

新浪游戏 2014-06-26 15:37

剑灵韩服6月25日更新,各职业技能BUG修复,新魔皇棋盘再次开启。

  【翻译:电小柱】

  剑灵韩服6月25日更新日志。

  大家好。

  比武

  比武 > ‘比武祭:2014林臻录’结束

  >> 从2014年6月25日开始‘5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结束,‘7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开始。

  ※ 在‘5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期间维保持的‘比武祭标准能力值’不再适用。

  ※ 从‘7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开始,在比武场中会适用配戴道具能力值和效果。

  ※ 从‘7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开始,在比武场内只会适用角色等级标定(洪门/魔道等级标定对象除外)。

  比武 > 普通

  >> 在‘7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中不再可以在比武场中使用‘比武状态异常解除护符’了。

  >> 匹配后移动至比武场休息室的加载时间变短了。

  >> 比武场休息室连接结束时,会被判定为败北。

  比武 > 商店

  >> 将仙豆交换员销售物品中的‘比武状态异常解除护符’删除了。

  比武 > 奖励

  >> 将‘比武宴纪念5月功勋箱子’变更为‘比武宴纪念7月功勋箱子’。

  比武 > 任务

  >> 变更了部分比武任务的领取等级和奖励。

  战斗/技能

  职业 > 剑士

  >> 修复了‘御剑出鞘’2段武功使用后,偶尔出现角色周围武器外形消失的问题。

  >> 修复了‘护卫令’武功的效果和武功工具栏内容不一致的问题。

  >> 修复了使用‘飞燕剑’5阶2段武功命中敌人时,会适用‘3秒内降低移动速度’的效果。 

  >> 修复了使用‘破招式’5阶2段武功时,不显示破招式释放条的问题。

  职业 > 气功师

  >> 在修炼‘寒冰掌’2阶2段武功时,添加了‘爆击时生成冰玉’的效果,删除了‘施放后不产生嘲讽值’的效果。

  >> 在修炼‘寒冰掌’4阶2段武功时,添加了‘施放后不产生嘲讽值’的效果,删除了‘爆击时生成冰玉’的效果。

  >> 增加了‘炎龙啸’3段武功的技能伤害量。

  >> 修炼‘炎龙啸’5阶3段武功时,添加了‘暴击时生成炎玉’的效果。

  >> 修炼‘排云掌’2阶1段武功时,添加了‘对扼喉、大挪移对象造成额外伤害’的效果。

  >> 修炼‘燎原之火’3阶3段武功时,将‘使眩晕、虚弱、击倒状态的敌人浮空’效果变更为‘使眩晕、虚弱状态的敌人浮空’效果。

  >> 修复了‘焦土’2阶1段‘火种5层重叠时自动引爆’效果不制动的问题。

  >> 修复了‘脱身’4阶3段伤害量不适用的问题。

  职业 > 灵剑士

  >> ‘大挪移’2段武功을 사용할 수 없는 문제를 수정하였습니다。

  职业 > 刺客

  >> 将‘银丝术’武功的使用键从之前的[RB]变更为[LB]。

  >> 将‘雷击步’武功的使用键从之前的[3]变更为[RB]。

  >> 将‘雷击步’武功的伤害范围变得更大了。

  >> 修复了‘雷击步’武功冷却时间中,满足使用条件时被激活的问题。

  >> 在‘里莲花’武功中添加了‘剧毒重叠1层’的效果。

  >> 变更了‘奇袭’武功的部分修炼。

  ※ 将2段武功的冷却时间从之前的12秒变更为30秒。

  ※ 2阶2段:将‘2秒眩晕’从概率性效果变更为确定性效果。

  ※ 2阶2段:删除了‘对重叠5层毒素的敌人造成秒眩晕’的效果。

  >> 将‘踏影’2阶2段的‘有一定几率造成2秒眩晕’效果变更为‘2秒虚弱’效果。

  >> 将‘莲花脚’武功的冷却时间从45秒变更为24秒,内力消耗量从3变更为2。

  >> 变更了‘背刺’武功的部分修炼。

  ※ 在基本武功中添加了‘2秒眩晕’的效果。

  ※ 1阶1段:将‘消耗3点内力’变更为‘消耗2点内力’效果。

  ※ 2阶1段:添加了‘对命中后方的敌人造成12秒内伤’的效果。

  ※ 3阶1段:删除了修炼。

  ※ 2阶2段:将‘消耗2点内力’效果变更为‘消耗3点内力’效果。

  ※ 3级2初试: 增加了基本伤害量,并将冷却时间从9秒变更为6秒。

  >> 在‘毒匕首’武功激活条件中添加了‘回避时’。

  >> 现在当连续使用‘手里剑’武功时,冷却时间会比之前更长了一些。

  >> 变更了‘木叶分流’武功的部分效果。

  ※ 删除了使用条件中的’回避时’。

  ※ 现在在‘逆风行’后‘木叶分流’武功激活时连接其它武功时,‘木叶分流’会被激活。

  ※ 在使用后可以快速连接其它武功了。

  >> 在使用‘木叶闪现’武功后,可以快速连接使用其它武功了。

  >> 将‘雷决’武功2阶1段修炼和3级1初试修炼的内容交替了。

  >> 变更了‘斩影’武功的部分修炼。

  ※ 上调了基本武功伤害量,将冷却时间从36秒变更为45秒。

  ※ 1阶1段:增加了伤害量,删除了‘冷却时间减少’的效果。

  ※ 2阶1段:添加了‘命中眩晕、虚弱、扼喉、大挪移状态的敌人时,重叠1层剧毒’的效果,删除了‘对中毒的敌人追加伤害’。

  ※ 4阶1段:添加了‘对扼喉、大挪移状态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的效果,删除了‘有一定概率重叠1层毒素’的效果。

  ※ 3阶3段:添加了‘击倒成功时重叠1层毒素’的效果。

  >> 变更了‘刺心’武功的部分效果。

  ※ 增加了扰乱姿势中的施展时间。

  ※ 现在在使用‘刺心’后,短时间内无法再连接使用其它武功了。 

  >> 修复了24级之前的刺客‘闪现’中3号武功分槽中显示‘侧身闪’武功的问题

  职业 > 力士

  >> 修复了武功秘籍栏的推荐修炼非正常制动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