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访剑灵韩服最难副本首杀小队 分享秘诀

新浪游戏 2014-06-20 15:04

剑灵韩服首个征服兹坎并攻下了地下监狱的队伍名字叫哈库雷利姆队,他们在下午9点20分钟完成了这一壮举,并通过服务器公知发布了这一消息。

  相关链接:>>剑灵韩服爆料:新副本新BOSS及染色系统

  作者:电小柱

  拥有超恐怖生命值,甚至让玩家表示不可战胜的黑龙教地下监狱(以下,地下监狱)兹坎,出人意料地在剑灵开服12小时就被拿了一血。首个征服兹坎并攻下了地下监狱的队伍名字叫哈库雷利姆队,他们在下午9点20分钟完成了这一壮举,并通过服务器公知发布了这一消息。

  以最快的速度攻略最新副本的团队,他们的主人公分别是队长哈库雷利姆(剑士)、索德(刺客),希亚娜琳(拳师)、希亚尼琳(拳师)、Dash(力士)、勒绿姐姐(召唤师)等六人。

  这些人在开服后,除去去洗手间的时间和临时维护的时间外,不停歇地奋战12个多小时,终于成为了首支挑战地下监狱成功的队伍。

剑灵韩服黑龙教地下监狱

▲ first blood 的主人公,从左到右分别为索德、勒绿姐姐、Dash、哈库雷利姆、希亚尼琳、希亚娜琳。

  夺取兹坎一血的主人公,哈库雷利姆队采访录

  Q:你们好!请首先做下自我介绍吧。

  哈库雷利姆:你好,我是倾国之色服务器剑士哈库雷利姆。

  希亚尼琳:大家好,我是希亚娜琳的分身希亚尼琳。

  Dash:大家好!我是首支攻略了黑龙教地下监狱的哈库雷利姆队中的Dash。毕竟是一血,感觉非常棒!

  勒绿姐姐:大家好。我是绝色美人服务器召唤师玩家勒绿姐姐。

  索德:大家好,我是心领神会服务器刺客玩家索德。

  希亚娜琳:我是一刀两断&龙虎相争服务器服饰商人门派长希亚娜琳。

  Q:哈库雷利姆队是一只怎样的队伍呢?

  哈库雷利姆:大部分都是平时就认识的朋友。Dash和索德作为是非常厉害的力士和刺客玩家,恰好我想组一只队伍,就额外邀请了他们两位。

  勒绿姐姐:这个队是队长哈库雷利姆玩家发起的组织,在更新前一天突然说要集合,紧急组成的队伍。

  希亚娜琳:在副本更新前就一直和哈库雷利姆玩家一起游戏,而我们也早就商量好如果出了新副本就一起组队去打。Dash玩家是以前玩别的游戏时认识的,而这次特别将他拉了过来,因为以前就感觉我们很有默契。而希亚尼琳的话,最近不论是服饰还是武器都在模仿我,对于这个我表示很无语。

  希亚尼琳:如果希亚娜琳要变成男性角色的话,我也同样要变成男性角色。其实我原来是玩剑士的,后来经常和希亚娜琳一起混副本,就觉得拳师很有意思,现在拳师反而成为了我的主要职业!

剑灵韩服黑龙教地下监狱

▲ 自称为希亚娜琳分身的希亚尼琳玩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