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18日更新 各职业部分技能大改

新浪游戏 2014-06-18 11:33

今日剑灵韩服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可能是因为对上一届比武大会的影响,修复了一些职业不平衡的BUG之类。下面我们看看玩家分享的各个职业技能的改动吧。

  本次韩服更新可谓是大更新,更新的东西也非常多,官方也没有出整个的公告,以下内容都出自玩家的截图和体验,不代表全部更新也不完全准确,大致大家体验一下就好了。

  韩服的活动什么的就不说了,先来看看韩服本次增加的宝石。

  7角红玉:攻击力+10,攻击有一定几率在下3秒内增加100%暴击。

  7角金刚石:40攻击?

  7角南玉:8点攻击力,暴击时吸血攻击80,被攻击回内10%,6角南玉的升级版本。

  职业技能方面,可能是因为对上一届比武大会的影响,修复了一些职业不平衡的BUG之类。下面我们看看玩家分享的各个职业技能的改动吧。

  职业技能变动:

  现在很多职业的技能都变了。~据我目前知道的~

  刺客:

毒雾回归

  叠毒改掉了。左键不叠毒了。飞镖也不叠毒的~毒的持续BUFF时间由15秒改成10秒了。

  刺心不隐身了。刺心的输出也降了。以前刺心一下7000+现在5000+

  刺心现在的用法是隐身后用刺心。力士灵剑抓举后,不用隐身。直接一顿刺。

  倒地和压制后可以用刺心。

  刺心的速度加快了。貌似无敌技能也改掉了。还多了个新技能,具体干嘛用的还不知道~

  新技能有点类似拔刀一样的~把烟雾和地雷分出来了。

  蜘蛛网也分出来了。~

  召唤师:

  又加强了。多了一个双A双D。(类似QE技能)

  气功师:

  火龙改成16米的距离了~双龙波现在可以修炼了~

  气功师技能简介:

气功师真空破
气功师的技能,暂时不知道技能名
焦土的新天赋
施放距离好远
真空破新增修炼天赋
气功一秒变镭射眼斯考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