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气功师螺旋迷宫全三层boss打法详解

新浪游戏 2014-06-06 10:29

其实螺旋迷宫副本个人觉得也不是很难,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用处和优势~一起看看气功怎么打滴。

  作者:淑女贝

  剑灵气功师螺旋迷宫攻略。现在很多朋友都觉得气功越来越弱了~我个人也这么觉得的,PVP我从来不去因为感觉操作不行,过去也是送分宝宝。新开的螺旋迷宫副本又是召唤师比较吃香吧,每天看他们组队里都必须有召唤师的身影啊,于是我们小气功又成了无关紧要的角色啦,其实螺旋迷宫副本个人觉得也不是很难,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用处和优势~一起看看气功怎么打滴。

  第一层BOSS牛头怪基本上不管啥职业组队都可以妥妥的撸过,技能伤害不算高不过很灵活,气功要注意的是BOSS在向左或者向右挥舞武器的时候可以冰花或者Q/E/SS躲开,以免大量掉血;360度旋转的时候可以用冰花躲避技能;牛头怪召唤3个幻影的时候需躲避不然被撞倒也会很疼,电击光啥的跳起躲避也可以的,一层其实没多大难度。

  第二层怪很多朋友一开始都打不过去,感觉没召唤就不行似的 ~其实气功或者剑士都是可以T住小怪的。一般感觉T2个怪还可以,3个怪我T不住手残嘿嘿。一般是先打下小怪然后进到圈子,看到BUFF到九层就出圈,圈子里面的小怪用炎龙然后按冰箱或者开罩子躲避技能,顺带可以输出BOSS,T小怪的时候基本只放炎龙或者冰龙没啥难度。如果轮到自己运炸弹的时候可以开罩子跑过去放炸弹然后SS回来~不过一般我最多T一只,2只2怪有点难度。小怪T好了无限循环炸弹的话老二也不是很难,气功T小怪记得要在圈内T,左右频率2秒一次基本也是妥妥的。

  第三层刚开始撸的时候2小时才撸过,输出不够一直狂暴,个人觉得6人全部武器首饰毕业妥妥的路过。第三层很多队友会让我T住雷神,一般仇恨在自己身上很容易失误,雷神落雷的时机是脚后跟抬起的时候,放冰花,仇恨在自己身上的话,脚下的电墙需要躲避,被电到可以马上TAB,一般站在5米输出就可以了,无限循环机能全力输出就可以了。注意的是全屏大需要打断,注意仇恨T好多打就

  熟悉了~个人觉得气功撸迷宫还是有优势的,多打几次就能慢慢掌握技能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