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专业打造单体输出王 剑灵拳师加点细则

新浪游戏 2014-05-08 09:34

剑灵拳师加点分享,风毒龙版本中拳师技能也发生了改动,那么怎么加点才能让自己的PVE和PVP都非常强呢?希望下面这篇加点攻略能够给拳师玩家在加点方向上带来一定的帮助。

  作者:蔡忠坤0

  拳师在这个版本越发少了,经常直播的我很清楚,像剑士,灵剑在直播的时候人气很大,而拳师很少很少~发这个帖子就是想分享一些自己的心得

  首先,拳师在这个版本还是当之无愧的单体输出之王,别问我为什么,事实胜于雄辩,电1绿明村唐小棠,如果你觉得可以从我手中拿走仇恨,欢迎随时指教,我保证不加任何仇恨技能。

  我的固定队友是灵剑,力士,气功。都是白金级的,我们都是副本党,去打白金只是为了那个宝石。力士经常开伤害统计。得出来的结果是拳师百分30到35,气功25到30,灵剑20到25(不捉),力士15到20(捉举),不管任何BOSS都大概这个数据。

  冲锋拳,这个版本很出色和重要的一个技能,不管PVP还是PVE。PVE加1点,在格挡后可以触发,暴击后可以点穴,我经常用这个开启点穴1层。在现如今暴击都很高的情况下,是很容易就可以触发点穴的,拳师要做会预判,了解BOSS什么时候可以打断捉举,在这个时候提前点上1到2层穴,等捉举的时候你可以更加爆发的输出。个人推荐必加

  盘龙,这个版本在天赋严重不足的情况下,比较鸡肋。后摇非常大,3点天赋基本晕0.5秒,4点天赋也就1秒左右,因为后摇后给你输出时间非常短。而需要双控的时候可以用QE触发3连踢来配合山崩,所以我是没加这个点的。但是面对单控的怪还是非常有用,例如风帝。如果已经养成习惯,建议还是只加3点来配合山崩就好。另个分支,无敌盘龙,回血非常之多,打风毒龙,狂徒非常好用,在白雾打这3个BOSS的时候推荐加,18秒CD,比回血山崩来得实际。

  闪避冲拳,个人非常推荐的一个技能。一个好的拳师在于能不能用好QE,而用好QE后如何最大化输出就是一个高阶拳师要考虑的。这个版本拳师有觉醒,如果你能QE后多注意下觉醒BUFF,那么恭喜你,你是大神级的了。这个技能面对很多BOSS都有很好的发挥空间,例如兰兰,东天霸。我现在的伤害是4500到11000之间,补刀必备。QE后触发,觉醒后无限闪,群怪好技能,白雾群战收割人头的力气。建议费点心去研究它。

  拳师面对不同BOSS要做天赋微调,例如兰兰本,老1、兰兰加冰花,老二加虚弱拳舞,兰兰SS加1点等情况,所以没固定天赋的,好的拳师要做到面对不同BOSS做细微修改来面对不同情况,所以问我天赋的同学,你真的了解拳师么?

  单体冲拳,弹腿暴击爆拳暴击后瞬发2次,秘籍3次。拳师后期核心输出技能之一,在有力士的情况下,我非常推荐这个技能,在能做到点穴预判后,一般力士捉举了,我只需要点2次血,所以有更多的时候给我输出,所以我会3RF后冲拳2次,一次1W5到2W之间的伤害。而且打风毒龙,狂魔也是主要核心输出技能,根据不同情况酌量加点。

  弹腿,拳师核心输出技能。PVP是时候3点来形成3RF,PVE4点来点穴。比较耗费天赋,但是是这个版本必备技能。但是如果没有力士,灵剑,那么我不会加这个天赋。因为要用到这个天赋需要耗费非常多的天赋点,例如需要更多的控制技能来控制BOSS触发弹腿,所以我一般不加,只需要用到QE,冲锋拳就可以来触发点穴了。所以不要死套路,不同情况请更改天赋。

  QE,这个很多拳师都懂,但是每次QE抵抗后都注意到觉醒BUFF了么?在这个版本里,我经常会去吃BOSS的一些攻击,例如不带击退,击倒,虚弱等负面BUFF的攻击,来触发闪避用冲拳,所以我会经常注意QE后觉醒了没,觉醒了,我就会一直注意闪避了没,及时用冲拳。觉醒后的抽筋我一般是2R2R4这样

  爆拳,这个应该是争议比较大的了。我个人推荐是3点,如果你硬要4点当我没说过。为什么只加3点?因为这个版本暴击都非常高,加上腰带,如果你抽筋速度及格的话,那么你回血很快,所以这1点变得非常鸡肋。我经常硬吃BOSS攻击来持续输出,我不点仇恨技能,但是血一直没下过百分70,经常性满血。有的人说需要仇恨来更好的点穴,那么我只能说你需要多练抽筋,合格的抽筋速度,没人能拿走仇恨,除了那只抬屁股的猫。

  截拳与里门,这个个人习惯,我2个都有用,我是一个今天想用什么天赋,明天用什么天赋都不固定的人,我打武神经常换来换去的,想到什么就用什么。里门比较高输出,而触发冲锋拳后基本暴击,非常好用,但是要3点天赋。截拳不费点,而且用习惯后也只是在最后瞬间和里门那样格挡,所以无硬直,也非常好用。仇恨截拳,如果我实在没地方加天赋了,我会考虑它。

  升龙拳,个人推荐2点,就是点回天触发升龙。拳师核心输出技能之一,18秒CD。如果不需要点冰花,我会2点加在这里。但是如果你不会卡后摇,就是升龙刚出手就爆拳取消升天动作,出现了伤害,但是只出现手里有火,没升空,立马落地持续抽筋,那就不推荐加这个点。

  风龙加点,这里说几个。1.单体冲拳4点,因为打这东西都很卡,所以尽量让自己最大化输出,这个技能你要在爆拳暴击后使用,瞬发2拳,45秒CD。2.无敌盘龙,回血,保命。3.不加弹腿,因为你根本没机会用。4.升龙拳2点,配合单体回天使用。5.SS点1点加速,保命。6.QE,无敌拳舞一定要留在毒圈适应,这是你唯一最大化输出的地方,拳师打风龙唯一的点穴机会就是它喷毒在自己脚下,那么你可以Q进去毒圈点1次穴,无敌拳舞1次穴,出来记得喝个解毒,E最后一次穴,然后通背第4次穴,如果脸好,E出来触发了2次,那么恭喜你,你拿到箱子了。保命尽量用SS和无敌盘龙。

  3Rf我用的鼠标,2R用键盘。3X这种情况是你不熟悉,3X然后按住3不放等动作出来再按X,按X过程不可移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