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教你如何合理利用新魔皇棋盘的活动时间

新浪游戏 2014-04-24 10:51

新魔皇棋盘今日开放了,一天4次,1小时CD。如果要获得全部奖励,6天一共24次平均每次需要移动4.5格,而且一次都不能落下,那就是说大家至少要在线3小时。那么这一天的3小时休闲党怎么使用才最有价值?

  相关链接:>>剑灵魔皇棋盘奖励展示 海盗自尊心外观

  作者:白饭

  新魔皇棋盘今日开放了,一天4次,1小时CD。活动日期为4月23日至4月28日。奖励为马上有礼、马上行大运、血鲨兑换牌子、火炮兰兑换券等物品。终极奖励见下图:

剑灵魔皇棋盘
剑灵魔皇棋盘
剑灵魔皇棋盘最终奖励

  永久头饰目前仅男性角色可以使用,不知是否会修改(可怜的油腻的师姐们)。如果要获得全部奖励,6天一共24次平均每次需要移动4.5格,而且一次都不能落下,那就是说大家至少要在线3小时(当然也可以领完下线再上),那么这一天的3小时休闲党怎么使用才最有价值?小编推荐用以下活动来消磨时间。

  1、24人火炮兰任务(平均40分钟-1小时)

  这个比较看脸,运气好刚进去就有人快清完BOSS出兰兰的话,只要40分钟就可以全部清完,运气不好的话需要花费的时间就比较长了,建议进本后在频道了解下当前频道的BOSS数量。收益:冲角团的秘密金库、约2.5金、南天国铁币。

  2、24人血鲨任务(平均1小时)

  同上,除去脸好,平均1小时可以清完全部任务(3个BOSS加刷怪),进入频道先了解该频道是否有队伍清BOSS,如果没有建议立刻切换角色换频道。收益:3金、血鲨八卦牌、封印的南天国银币、南天国银币。

  3、武神塔(20-30分钟)

  全通1-7层可以获得2金的任务奖励,还有若干首饰狗粮、盖世神功八卦牌、以及时装。每日来一发,熟手轻松又愉快。

  4、4/6人血鲨或者4/6人火炮兰

  推荐血鲨,实在是简单速刷,而且还能买进度直奔爷爷,非常效率。收益:斩首箱子,香水,灵魂,八卦牌。

  5、白雾森林+海岸势力任务(30分钟)

  一切为了灵石,在灵石高价的今日,一天22块灵石实在不可或缺。不过找互刷时间比较长,可以抛弃这个任务,其他全部完成大概30分钟。

  上述任务都做完的话,在线3小时就非常简单了,不过要切记每小时都去综合-签到投骰子,不然就浪费机会了。

  最后祝大家开礼包出马尾开迎春出青狼头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