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细数剑灵游戏中你还不知道的27个小技巧

新浪游戏 2014-04-24 09:23

你知道吗,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那些小窍门,剑灵还有很多有趣的小技巧哦,来听玩家一一给你道来。

  作者:丶奈何

  那些你知道的和不知道的游戏技巧:

  1、向怪物身后的方向滑翔可以清除仇恨。

  2、气功怪物追人追的时间和长度最长。

  3、野外最烦人的怪是拳师怪。

  4、洪门秘籍所需要材料可以在掉落材料野外领主附近的相同的小怪身上爆出。

  5、在24副本中选择角色或者进去跨服副本再出来可以切换频道。

  6、把炎黄老二的其中一个老婆扔到门口外杀死就可以卡狮子,让狮子出不来。

  7、装备突破成功率比装备进化高,如果没有足够水银可尝试不用水银突破。

  8、收兰兰和老爷爷需要在副本里面区域喊话才可以。

  9、在如果在轻功的时候掉落,无法着落怎么办?请使用脱离卡死。野外被敌对势力追杀怎么办?脱离卡死。在副本不脱战无法跑图怎么办?脱离卡死。

  10、武神和血鲨的前四个牌子可以用血鲨或者武神八号221暴击合成最大值。

  11、副本逃脱符是的不错的东西,可以在无法脱战的时候摆脱困境。

  12、在白雾兽人团军营附近的石头附近死亡不会有濒死状态。

  13、现在版本幸运宝玉经验值爆高,不要扔了。

  14、剑士抢严厉性可以在严厉性蹲下的时候使用天际流光抢怪。

  15、剑灵的妹子真的好多,集中在气功和召唤身上。

  16、炽热宝石和耀眼相差并不大,不必要勉强自己全部都是炽热。

  17、穿刺在10%就可以了,此时的收益是最大的。

  18、首饰选择暴伤的比较好,因为只有首饰和武器增加暴击伤害。

  19、矮子很小是可以看到龙女的内裤的。

  20、绿色的宝石随机出宝石结晶,耀眼的宝石必出一个宝石结晶,炽热的必出两个宝石结晶。

  21、八卦精华可以留着,宝玉都统一了,相信八卦精华统一也不远了。

  22、把全体的透明度调到100%可以把喇叭透明。

  23、召唤的Q是百分百空手接白刃,不对,百分百抢仇恨。

  24、召唤的毒可以降低怪物百分之十的防御。

  25、刺客的输出其实很高,只是存在感比较弱而已。

  26、在食海龙附近击杀猪举起来之后可以使用遁地,猪会随着你的双手舞动,非常好笑。

  27、在武神塔每一层击杀怪物之后可以对着NPC快速的按F,ESC快速按几次,通往下一层的门就可以快速打开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