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备战螺旋迷宫及传说武器 囤货指引

新浪游戏  2014-04-24 09:20

4月份更新野外势力BOSS,装备封印符等内容,因此会导致螺旋迷宫和传说武器在5月份开放,因此五月份会有一波升级武器的狂潮,推测最少有一次。

  作者:丶奈何

  4月23日已经更新野外势力BOSS、装备封印符等内容!导致螺旋迷宫和传说武器在5月份开放,因此五月份会有一波升级武器的狂潮推测最少有一次。迎春礼包的出现使得目前各大区升级武器的材料价格有所下降,因此面临日后的物价调整大家可以考虑为自己囤点货。

  1、水月平原钥匙或者耀眼的水月平原钥匙。


  螺旋迷宫版本升级武器必须会用到的就是螺旋迷宫的风雷神武器,购买2把左右的耀眼的水月钥匙自己使用就可以了。又由于封印符的出现到时候土豪一定会收购自己本职业的武器,所以开荒四人本的大神出的多余的武器箱子可以用水月钥匙开启,然后喊喇叭出售给土豪就可以了,这是个赚钱的比较好的办法,这样也不用带着老板刷本了,只需要卖出武器就可以了。

  2、进化石。

  迎春礼包的出现,导致了进化石产量的增加,进化石价格有所下降,所以可以在价格最低的时候屯点自己进化装备需要的进化石以供自己使用。

  3、银币。

  武器进化和首饰进化目前都需要银币,银币不足的可以在螺旋迷宫开放之前多多弄点银币。

  4、八卦合成牌。

  新副本的出现意味着八卦又需要更换了,所以暴击八卦合成牌子的价格又会疯长,因此如果是完美党,可以先收购自己需要使用的合成八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