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背锅侠? 剑灵近期活动与金币贬值原因

新浪游戏 2014-04-23 10:11

全面分析近期剑灵活动与金币贬值原因,金币快速贬值的原因何在?大量金币堆积该如何处理?近期活动给玩家又带来了什么?且看资深商人为你解密这一切吧。

  作者:右小死

  第一章里吐槽了一些大商,按照上个星期的进度我们这周要说的是背锅侠。我深深的发现写这类东西和攻略不一样,一定要写的非常彻底非常深才可以让大家爽。这游戏里有好多背锅侠,其实就是接盘侠的无辜版,接盘侠属于自愿的,而背锅侠属于真心倒霉。

  封号系统,每封100个人里能封掉20个双开做个灵石任务,练小号的人。那么在这个时候这些无辜的人就变成了背锅侠。用脚本被封号的不算在里面,因为双开容易导致同一文件的路径错误,风华正茂活动刚开的那几天有好多人号练到了20级被封了,还有练到30多级被永封了的,美其名曰说是封工作室,虽说牵连了无辜但是封到现在能明显感觉到拍卖里扫货软件变少了。

  风华正茂活动,很多玩家发现限量了(貌似又得到了开启,且不管这些),都群情激奋,其实这个活动赚到的人大多是工作室。官方封工作室的原因就是仨①工作室知道很多BUG②工作室获得了很多边缘收入③工作室让很多本该高价的物品变得一文不值了。本来应急修理工具箱子随机开出最多14个水月应急修理工具,制作要50个灵石。基本折合每把应急1金(目前的兑换率)一个,如果没有工作室这价格大概会到10银,因为50银不可能,刷一次洞穴的成本是多少,几分钟而已,玩家也会自发去刷,结果自发去刷有一定几率封你号你怕不怕。

  工作室的可敬之处在于人家辛辛苦苦刷了精气、应急、解印。没有他们如果你想制作的话成本真心跪了,有几个人玩游戏是为了刷猛兽洞穴去的,尤其是那些去网吧享受游戏乐趣的。而可恨之处无非就是利用BUG获取边缘收入。拍卖行上架次数以前是100次,后面改到20-30之间。这个说是防工作室的其实更多还是防聪明商人用的。因为工作室无限个号嘛,第三章我会详细说工作室。

  他们怎样利用BUG让玩家成为背锅侠呢,首先就要说到风华正茂,剑灵这个游戏是一个典型的先下手为强的游戏,因为网页代码做的和游戏技术差太多。在4月中上旬做风华正茂活动的人,能利用某种手段领到2-N份不等的风华正茂,可以说用了断网错误BUG的人就可以拿到至少2份风华正茂,分解以后还出高级衣料。工作室要风华正茂有什么用,肯定是分解。

  所有手里有金币的人都是背锅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