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4人血鲨真不掉单马尾?剑灵玩家巧分析

新浪游戏 2014-04-21 09:18

剑灵4人血浪鲨湾副本真的不掉单马尾?且听玩家分析。

  相关链接:>>剑灵血浪鲨湾掉落纯色冲天马尾组图欣赏

  作者:子夜哲

  本来我是不想发帖的,但是看到这么多人都来拿这个事说,我也来发表点我的意见,顺带水一贴。

  官方or玩家推理

  1:打开M键副本旁边的放大镜很清楚可以看到,4人兰兰掉马尾,4人血浪鲨湾没有马尾。反推理,4人血浪鲨湾老3掉青红狼兑换券,4人血浪鲨湾没有出现相关的掉落。则,M键副本旁边的放大镜,显示的是老4的掉落物品。

  2:官方尿性推理,客服解说,4人掉落单马尾眼罩口罩。反推理,不完全统计,基本上官方渐渐失去了玩家的信任。

  概率对比:

  1、4人兰兰双马尾掉率也很低,但经不过众多人的推倒,出产的几率也很不错,但总体来说,我打了近200把兰兰不到,见过马尾也不多,也可能是40把见一次,单人统计。

  2、4人血煞老3基本没人碰,不好统计,但至今传说很少有人打到过,因为很少人去碰老3

  腹黑:这是一盘很大的棋

  CH故意开出卡CD,让你们跳过老3.卡住单马尾产量,出售单马尾礼包。和Ch斗你们还嫩了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