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玩法热议 70后玩家推心置腹吐真情

新浪游戏 2014-04-18 09:11

谁说玩游戏就是80后90后的专利?来看下老游戏骨,70后剑灵玩家谈游戏感想。

  作者:mas20000

  都说游戏是娱乐放松的,这次怎么又跟年龄挂钩了?

  先说下简历吧

  我是个老玩家了,从最早的网游笑傲江湖,那时还是用的486机器玩,没图形,文字泥巴,恐怕很多人不知道吧。练级是要输入代码的,走路是要输入坐标的

  入手第一款图形网游是韩国的<千年>,这是比传奇还要早的,跟石器和红月是同年代。我一直玩到ting fu。

  再往后就是金山的剑侠情缘,玩到最后一身黄金套没意思就不玩了,记得当时代言的就是40+的大叔,叫大马虎,游戏里还有为他命名的BOSS。

  然后就是完美的诛仙,这个不说了,坑中之坑,玩了5年,花了十来万,终于跳出来了。

  最后定格在剑灵,估计也是最后一个了。

  话说这次弄什么90后90后的,我还真没搞懂,这是要为游戏定基调呢,还是活动呢?活动吧,没具体内容,要说是定基调吧,除了让人反感还能起到什么作用?

  的确,90后是网上的新生代,有活力有激情,但是你疼迅也不是慈善机构吧,你花大把银子**剑灵,不就是为赚钱么。那么80后正值当年,最具有消费能力,怎么就被你省略掉了?

  70后我就不说了,毕竟象我这样无所事事的人少,但你要是合我口味,送你个一二十万的也不超出我的能力。论操作,我玩的拳师,不比年轻小伙儿差啊,华兰血沙固定T,白雾群P冲锋卖肉, 武神塔不消说了,分分钟的事,下本PK样样拿手,好多年轻人还比不上我呢。

  我就纳了闷儿了,啥时这么不入流了,我真的老了吗,我喵了个呸的!我能不能这样理解:90后来玩游戏,我玩90后,可以吗?

  为了玩个剑灵我他喵的配台新机器,我不是发烧友,虽然不算好,但我敢说80%的90后没我花的钱多,咱不是来炫耀的,话说这点东西也不值得炫耀,是说咱灰常灰常反感这个什么狗屁口号,估计连90后自己都看不过去,同意的兄弟们顶我!

  另外,再附个我好兄弟的图,图中这游戏我没玩,也不懂啥意思,看起来很牛逼的样子,有懂的给说一下呗?他也是70后大叔,我们一起玩游戏N年了,剑灵?他走了,号丢我搬砖用,理由?尼玛花了钱了不能一个打十个,打个破架还要穿衣服,还没页游有意思,走人!


  忘了说了,我是电二竹林海岸的,习惯了玩游戏一直用一个名字,竹林朋友见过杀破王这个号的应该知道我没说瞎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