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刺客教学 连招技能分析提高可玩度

新浪游戏 2014-04-18 08:55

如何才能更好的耍玩刺客?来看下玩家精辟分析,教你使用连招提高PVP和PVE的可玩度。

  很多朋友都玩过刺客,有的还是坚持,但有些已经换玩别的职业了。这里也顺便吐槽一下NC对灵族这个种族独有职业的溺爱,说好的削弱呢,说好的职业平衡呢,到现在却是在变向的加强,不要说什么本来眩晕的技能被改成虚弱了(那样的话就是纯加强了好吗?),什么皮脆了(只有这个职业的皮脆吗?),什么技能的CD时间长了(只有这个职业CD长吗),说这些都没有意义。看看现在剑灵玩家的整体“身高”逐渐下降,就知道原因了,有PK简单暴力的职业谁还去玩一些复杂的,游戏就是为了娱乐,谁想每天上线PK被别人虐得死去活来的?

  进入正题

  一、 隐身

  进入隐身后有0.5s左右的僵值,用不了技能也用不了SS,这个时候是可以前后左右移动和跳(空格)的,进入隐身后可以试着跳一下后用SS或者放技能这样可以缩短僵值时间。或者准备隐身时按住A或D隐身后可以第一时间跑出对方的攻击范围,比如空中影袭时你按住A或D在按右键,你就会发现影袭成功后人物根本没有停下来的动作。

  二、 技能CD:

  刺客技能CD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是LB、RB和TAB远(公共CD是0.25s-1s)

  第二是134、ZXCVF、TAB近和隐身后(公共CD是1s)

  第三是SS、Q、E、2(公共CD是0s,但有僵值)

  这二个部分CD时间是不**的,(比如你LB打怪的时候同时还可以放一个手里剑)但是考虑到施放动作的因素,在这个游戏里是不可以同时施放2个技能的,但是可以有效的缩短施放间隔。

  实战中可行的例子:

  1.在用背刺把对方晕住以后LB(迷雾斩)一下之后马上接一个X(手里剑)在接两下LB(迷雾斩)之后RB刺心……(常规套路,要注意的是,点出刺心后公共CD会转到第二部分并降低到0.5s,如果点出震天雷公共CD不变),这个方法会比直接LB三下多一个手里剑的伤害和2点内力。(试验时搂主带的是双势力首饰,如果单势力首饰楼主的网速度可能不允许,对方要醒,网速好的朋友可以帮忙试下单势力首饰对方会醒否)

  2.内战时,看到对方正在使用替身术时,可立即放一个Z(冲天雷)马上TAB(木叶移形)这时对方因受到攻击,会隐身成功在你的身后,这时正好进入雷区,然后按Z(引爆冲天雷)这时对方100%被击倒,但对方还是处于隐身状态,然后转身按3(斩影)再次击倒附带影子减速,这时不管他交不交F(后滚翻)看好时机一个4(毒蛾)优势很大有木有。

  三、 烟幕

  很多刺客朋友对近战职业都是主流打法,大部分都点出高爆雷,也有一部分不知道烟幕主要有哪些用处,现在楼主就说一下烟幕在PVP中有哪些用处。

  先说免疫远程伤害,这个技能面板上写得清清楚楚,就不用多说了。其实烟幕是技能面板翻译出了错,后面的“抵抗异常状态”字样是错的,楼主觉得因该是“范围内削弱敌方自动闪避和格挡机率,并带有模糊视线的效果”为什么楼主会这样认为呢,大家在野外或FB里都遇到过手拿一个盾牌的小怪吧,近战职业上去打的时候各种格挡有木有,你们试下在它面前放一个烟幕后再去打打看,格挡全没有了,每下都命中有木有,楼主试验时命中只有16点85%左右的命中率。

  上面只说了格挡,那闪避呢?大家遇到闪避比较高的都是FB里的BOSS(比如兰兰啊,大叔啊,小郑啊等等),楼主的试验对相是小郑,那货的闪避楼主觉得是现在版本里最高的了,小郑在放过技能之后闪避非常高,这时候你放个烟幕,你也会发现他的闪避明显降低了非常多,但不像格挡那样每次都命中,可能小郑和盾牌小怪不是一个档次的原因吧。要说明一点,对于技能触发的闪避效果貌似没用,比如刺客的潜行冲脸附带的闪避和拳师QE附带的闪避。

  模糊视线这个效果和召唤的花粉是一样的,进入召唤的花粉范围内,是不是感觉瞬间到了首都?这个效果对刺客来说也是很有利的,用了烟幕后进入隐身别人不好判断你的走向,但是烟幕的范围只有3米,这个就比较鸡肋了,被烟幕感染的时间只有2s,就是说你走出烟幕2s后,你的视线就恢复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