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极限海盗武器可以有 拳师为例分析

新浪游戏 2014-04-15 10:26

剑灵极限海盗武器属性,在剑灵中,有着怎样的表现形式,玩家该怎样看待海盗武器,下面的攻略中,以拳师为例子,进行分析。

  剑灵极限海盗武器属性,是近期剑灵玩家较为关注的话题。剑灵新版本开启,玩家纷纷进行挑战。在挑战过程中,玩家会发现,一把好的武器,会带给玩家很高的属性收益,玩家可以使用一把犀利的武器,在副本过程中,所向披靡。在这些武器中,极限海盗武器,有着很好的发挥。

  剑灵极限海盗武器属性分析:

  以拳师的拳套为例子,

  极限海盗拳套10段,属性为:

  攻击力:310;

  穿刺:76;

  装备效果:

  有几率恢复100%内力;

  有几率提高暴击伤害值18.5%,持续12秒;

  有几率提高暴击几率3.0%,持续12秒;

  有2个6角凹槽;

  有2个5角凹槽;

剑灵极限海盗武器属性

  剑灵极限海盗武器属性,以拳师为例子,大致就是这样,每个职业的极限海盗武器属性,都有其各自的特点,但可以肯定的是,极限海盗武器,对玩家的收益,有很大的帮助,玩家可以选择该类武器,结合自身的实力和操作,塑造出属于自己的剑灵角色,在游戏世界中,打拼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