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韩服4月9日更新 四叶金花草活动开始

新浪游戏 2014-04-11 10:38

剑灵韩服更新上架双属性宝石 四叶金花草活动开始

  剑灵韩服4月9日更新日志。

  活动

  活动 > 四叶金花草

  ● 特别道具,灿烂的聚宝盆(4/9 ~ 4/30)

  >> ‘灿烂的聚宝盆’可以使用至2014年5月14日定期维护前。

  >> 在4/9 ~4/30 期间,添加了可以通过网吧点数购买的‘灿烂的聚宝盆2个捆装’和‘灿烂的聚宝盆20个捆装’。

  ● 特别的网吧,幸运服饰&兴奋时刻(4/9 ~ 4/30)

  >> 在下列期间当在加盟网吧上线游戏时,每分钟可以累积3点网吧点数。

  >> 在4/9~4/30 期间,添加了可以通过网吧点数购买的‘黑色标本’服饰。

  ● 特别的副本,雪人RUN!(4/9 ~ 4/30)

  >> 当击杀白青山脉雪人洞穴boss‘灯笼雪人’时,会有一定几率出现隐藏Boss。

  ● 特别的buff, LTE级成长支援 (3/26 ~ 4/23)

  >> ‘必胜!武林高手’活动时间延长一周(从4/16延至4/23)。

  活动 > ‘奇怪的冲角团’结束

  >> ‘奇怪的冲角团’活动结束后,不再可以通过日常任务获取‘甜蜜的草莓’了。

  ※ 将‘血浪鲨湾奇袭’、‘黑暗中的神秘男子’、‘冲角团之魂’日常任务奖励中的‘甜蜜的草莓’删除了。

  >> 将‘血浪鲨湾’、‘黑暗血浪鲨湾’、‘沉默的海贼船’中安置的部分野怪服饰变更为活动前服饰。

  >> ‘甜蜜的草莓’可以在4/16(星期三)定期维护前,通过飞龙工商交换活动道具。

  活动 > ‘春风~ 仇满天’结束

  >> 删除了‘春季的开始’活动日常任务。

  >> ‘春风~ 仇满天’活动结束后,不再可以通过日常任务获取‘春天糖’了。

  ※ 删除了‘无止尽的悲剧’、‘绽放的黑色花朵’、‘噩梦缠身’日常任务奖励中的‘春天糖’。

  >> 将御龙林送岩岛瓦罐团山寨的‘斧头帮老大仇满天’的生命值调整为活动前状态。

  >> ‘春天糖’可以在4/16(星期三)定期维护前,通过飞龙工商交换活动道具。

  副本

  副本 > 绿明村 > 寒冰仓库

  >> 修正了当‘青龙怪’适用‘防御增加’效果时,气功师以及召唤师攻击,伤害量不会减少的问题。

  副本 > 绿明村 > 被蚕食的黑枪族部落

  >> 现在当‘宝物房’的门开启后,使用‘脱离卡死’的话,门会再次关上。

  >> 现在在进行‘处行仪式’过程中,击杀了‘被蚕食的歇迦曼’时,‘夏坎’和‘乌卡夏’不会再被其他NPC攻击。

  副本 > 白青山脉 > 悲叹的雪玉宫

  >> 现在在和‘金童’、‘银童’和战斗中,当‘金刚之体’、‘银刚之体’重叠至4层时,不能再抵抗‘金刚不坏’、‘银刚不坏’了。

  副本 > 水月平原 > 新武神之塔

  >> 修正了‘武神之塔第14层’的‘咚咕咚’使用‘电气网’时,偶尔不向中央移动的问题。

  >> 修正了当抵抗‘武神之塔第15层’‘陆孙’使用的‘冰雾冰花掌’时,随着抵抗可以使用的武功(例:拳师‘点穴’)不会激活的问题。

  副本 > 水月平原 > 血浪鲨湾,黑暗血浪鲨湾

  >> 修正了当教师在‘听力保护’效果下抵抗‘毒暴龙’的‘咆哮’时,显示捂住耳朵动画的问题。

  任务

  任务 > 御龙林 > 日常任务

  >> 在‘黑暗的根源’日常任务奖励中添加了‘小神龙证书’。

  任务 > 水月平原 > 日常任务

  >> 下调了‘击杀黑暗中的冲角团干部’中‘击杀驯兽师克顿、布鲁或是都番、魔熊’的任务数量。

  任务 > 白青山脉 > 日常任务

  >> 删除了‘解救公主’日常任务奖励中的‘小神龙证书’。

  >> 删除了‘僵死浪潮’日常任务奖励中的‘小神龙证书’。

  >> 在‘灾难的根源’日常任务奖励中添加了‘小神龙证书’。

  道具

  道具 > 普通

  >> 变更了‘东天霸之魂20个捆装’、‘冻住的毒针20个捆装’、‘月石20个捆装’、‘月石100个捆装’、‘南天石板碎片’的图标。

  >> 修正了普通等级‘玄铁武器’的分解结果物相关内容。

  道具 > 工具栏

  >> 修正了‘韩加盟的传说武器’工具栏中,等级颜色错误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回复药道具工具栏说明中,语法错误的问题。

  >> 将'神龙证书'的工具栏获取处从‘雪人洞穴,鬼门关噩梦’变更为‘分裂迷宫,激战的黑森林’。

  道具 > 分界面 > 箱子保管盒

  >> 现在在‘箱子保管盒’中获取道具时,添加了提升获取物领域的系统信息。

  道具 > 分界面 > 成就

  >> 修正了在特定情况下,不能选择成就栏滚动条的问题。

  道具 > 商店 > 飞龙工商

  >> 在飞龙工商活动物品目录中,添加了可以通过‘幸运的宝石交换卷’交换的‘(双属性)炙热的六角紫水晶/红玉/青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