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荷尔蒙分泌倍加旺盛杯刺客白金攻略

新浪游戏  2014-04-10 10:04

剑灵[PVP] 躁动时代荷尔蒙分泌倍加旺盛杯刺客白金攻略。

  作者:艾莉娜·欧莱乌娜·艾文

  本攻略为个人心得体会,旨在为还没上白金的刺客提供一些思路。由于个人理解有限,肯定有考虑的不够全面甚至欠妥的地方,如果有更好的意见,欢迎提出探讨。

  一:装备部分


  这个是比武场0BUFF下我的面板属性以及八卦牌选择

  八卦选择及强化:选择的是完美新比武,35号选择的是主属性爆防副属性生命,4号牌子因为没有主爆防副属性生命放弃了,选择的防御生命。八卦强化1-4强化穿刺,5-8强化爆防,可以考虑强化2个命中。

  项链:势力防御爆防项链

  耳环:主线耳环,也可以选择无尽耳环。

  戒指:主线戒指,如果觉得不够耐打,可以选择八宝斋的,不建议耳环和戒指都用防御的,选择其一就可。

  手镯:海盗8攻击手镯,如果觉得命中不够也可以选择命中的。

  腰带:卓越恶女腰带,绝对极品,高防御血量还有回血BUFF

  武器:主线武器

  宝石:470防御金刚石(带了后耐打得1b),红色眩晕,紫色暴击回血,绿色3S免控。特别小心得:可以用耀眼三角绿柱石,也是3S,就算以后要想插六角,一个去孔就搞定,简直赞!!!!!

  二、Combo

  背刺-3平砍-TAB-PIAPIAPIA-高爆雷-落地网(跑动中插花毒蛾)-背后潜行雷决-3平砍-刺心-背刺-3平砍-锁喉-2平砍(觉得危险可以只砍一下)-斩影 之前如果没有放毒蛾,可以选择这个时候放,对面中了的话就是TAB换位潜行浮空再来一次。

  三:刺客反击技能

  倒地后1:起身瞬间如果被打,马上变回倒地状态,不过很多人对这招不熟,1起身很少有人能顺利压住,打心理战非常好用,不过同一招式对同一个人很难多次有效。

  倒地后2:360度反击,低分段特别好使,翻盘神技,不过高分段一般不会第一时刻出招,很难反击成功,特别是灵剑,一个流风斩白送他2S眩晕,要使用的时候一般选择快不能用2的时候才按

  倒地后F:常规起身技能,非常容易被压起身,特别是遇到剑士,压的你痛哭流泪

  瞒天过海:读条突然变短技能变亮的一瞬间按,不过灵剑的吸星特别难反击,一般要预判性按(考验第六感的时刻到了!),有一种说法是听到粑粑"嘿!"的一声的时候就可以按了成功率很高,不过我又听别人说只有在创建人物选的小孩音的才有这个音效,选择其他的没有,所以各位可以自己试试

>>>下一页:灵剑士与拳师应对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