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教你学做人 盘点剑灵野外PK惹不得职业

新浪游戏 2014-04-09 10:22

是时候教你做人了,盘点剑灵野外PK千万不要惹的职业,遇到还是直接闪了,切莫装13呀!

  作者:小学生杀人啦

  是时候教你做人了,盘点剑灵野外PK千万不要惹的职业,遇到还是直接闪了,切莫装13呀!

  在野外你千万不要惹一个力士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这个彪形大汉转起来是多么恐怖的存在,一个会玩的力士堪称野外BOSS,就算他杀不死你也能耗尽你的耐心,残血的力士转呀转呀就跑远了,而一个满状态的力士抓住机会就能轻易的将你送上复活点。

  毕竟人型坦克,白雾压路机的称号不是乱来的,所以千万不要去招惹力士爸爸,否则后果自负。

  在野外你千万不要惹一个灵剑士

  灵剑之所以恐怖在于他的高爆发以及不可逆转性,一旦被灵剑浮空你就等着摔键盘吧,这是一个不惧怕TAB以及逆风行的职业,和灵剑对峙你要的是拼网速而不是拼技术。

  转一转带走了,追风一下带走了,大挪移一下带走了。总之,野外遇到灵剑你就绕着走吧!

  在野外你千万不要惹一个刺客

  一个优秀的刺客会让你看不清他的踪影,然后在你百般焦灼的时候把你一套带走,刺客虽然在副本中被人忽视甚至小看,但是在野外绝对是顶级杀手的存在,刺客杀人于无形之间,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遇到刺客你就默默走远一些吧。

  切记:千万不要调戏一个刺客,特别是女刺客,各个大姨妈来袭火气旺!

  在野外你千万不要惹一个气功

  不要以为气功是脆皮跑路能力差就可以上去调戏他们了,一个优秀的气功会真空破无限控你,只要被他们抓住机会一个大火球下去被带走简直so easy,会玩的气功让你在冰火两重天中蛋疼菊紧,不会玩的气功打不过你开个冰箱就脱离卡死了,遇到气功你一定要到淡定,不要头脑一热就上去挑衅了。

  在野外你千万不要惹一个召唤

  你以为长得萌带只蠢猫的loli就好欺负了吗,如果是这样你就默默祈祷吧,一个掉渣天的召唤妹子可以打10个,一个掉渣天的召唤妹子可以让你死的很莫名其妙,突进一下,召唤蒲公英消失了,平砍一下,召唤蒲公英消失了,这个时候你要注意了,因为下一秒等待你的就只有死亡了。

  还有不要小看那只猫,那是一只肉过力士,狠过召唤本人体的存在,一只优秀的蠢猫会黏住你不放,直到把你打死为止。

  在野外你千万不要惹一个拳师

  如果你对拳湿的认知还停留在上个版本的话那个你就大错特错了,现在的拳湿可不是当初的软柿子了,闪避冲拳流拳师1V5已不再是梦想,让一个拳师进入觉醒状态你就可以等死了,控到死晕到死各种欲仙欲死的手法让你无法自拔,遇到拳师万万不可手贱,否则你会死的很难看,真的会很难看!!!!!!!!

  在野外其他职业都掉渣天了,那么去欺负谁好呢?

  集火那个刺客,隐身了,转火那个剑士,带走,漂亮!

  集火那个召唤,隐身了,转火那个剑士,带走,漂亮!

  集火那个气功,冰箱了,转火那个剑士,带走,漂亮!

  集火那个拳师,闪避了,转火那个剑士,带走,漂亮!

  集火那个力士,转起来了,转火那个剑士,带走,漂亮!

  集火那个灵剑,转起来了,转火那个剑士,带走,漂亮!

  集火那个剑士,格挡了,继续集火那个剑士,带走,漂亮!

  壮哉我大飞燕士,人头主力军,为白雾人头任务默默做贡献

  生命不息,人头不止,我是飞燕士我喂自己袋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