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将输出进行到底 剑灵气功师解说八卦混搭

新浪游戏 2014-04-04 09:57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血量和输出成反比。有血量还想有输出是根本不可能的。选择气功职业的玩家,大多都有一颗输出的心,不要忘了一开始选择这个职业的初衷——将输出进行到底。

  作者:凡尘凡尘@dw

  如果个人手法到位,可降血量到1W1,把8号牌子940生命换成94命中。因人而异,因队友而异。

  属性并没有达到完美,等刷出来后会录武神塔的速刷视频。个人感觉,那视频的时间是混搭八卦所达不到的。气功,在这个版本存在感本来就低。如果一个气功,选择混搭八卦堆血的话,更没输出了。谁爱组?

  别说我暴击堆太高了溢出了。3号和6号牌子合成最大值绝对到60%。而60%暴击率和55%~50%是两种概念,递减是应该的。不是我误导新人,我就想问一下,那些推荐混搭八卦的玩家几个问题。


  【混搭八卦】

  穿刺问题:穿刺低。输出根本就不够。现在我八卦不完美爆伤达不到最大化,血鲨触发爆伤buff。一个炎龙啸3600+,请问混搭能打多少?这一个boss下来伤害量的差距就明显了。

  命中问题:600命中打海大爷和小郑还是会偶尔出miss,不知道混搭八卦命中会是多少?一个火连掌被MISS了,伤不伤?

  血量问题:现版本血多没用,气功不能OT,一旦拉仇恨了,队友就不方便输出了。boss又不打自己要那么多血干什么?还不如来点格挡和闪避实惠。(这一条是我自己的理解)

  有人会说,血多刷武神塔会简单一些。那我说一句,我这闪避、格挡百分比,小郑5连基本miss。放一个冰花等龙啸过来,经常有过4闪避的时候。不是故意堆闪避。所以成本非常低。有信得过我的玩家可以腰带换成火山闪避属性的自己试试。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血量和输出成反比。有血量还想有输出是根本不可能的。选择气功职业的玩家,大多都有一颗输出的心,不要忘了一开始选择这个职业的初衷——将输出进行到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