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用属性打动你 剑灵血鲨版全职业八卦推荐(9)

新浪游戏 2014-04-02 09:59

1剑灵血浪鲨湾版本八卦牌推荐,一套均衡加点的全职业探索,同混搭辩论。你们来看这样的属性能否打动你们。

  从这里我们可以发现什么:

  我将所有职业都尽可能的往2600暴击左右靠拢。毕竟,现版本来看,如果戒指是卓越恶女,那么2600暴击足以应对。

  而穿刺和命中血鲨提供非常强悍,不做任何补充,无论是副属性还是合成。

  那么我们看看三大防御方向:

  防御:替代血量最稳扎稳打的加点。不用看人品,实打实的防御减少。虽然表面效果不如生命,但极大强化了紫水晶与水晶兰的回血价值。

  闪避:足量的闪避能够免疫伤害和异常状态,但是百分比堆叠率没有格挡快。一般来说闪避更多是为了激活绿柱石的,但想像一下,你的闪避本身奇高,然后开启隐身50%闪,或者拔剑20%闪,你的生存是不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呢?同样说绿柱石,如果你为了用于承担伤害,结果迟迟不激发,你倒是先死了,这是不是让人无语?

  格挡:虽然格挡不能完美避免伤害,也只能正面起效,但格挡最大的意义在于堆叠几率效果很快。大量的格挡能够很快让自己达到几乎完全格挡的几率,而且格挡免疫异常状态,是一个关键。

  稳扎稳打起见,大多数职业偏向推荐防御,但是对于个别职业,却推荐闪避或者格挡。

  剑士:防御,格挡(据调查,反制技能时无视格挡率,因为优先级的问题)

  刺客:均可

  拳师:均可

  力士:防御

  气功:均可

  召唤:均可

  灵剑:防御,闪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